20091226173.jpg 
   
    自從Q 爸星期六下午不用上課後, 我的心情 ~ 憂喜參半 ! 喜的是, 夫妻倆可以跟從前一樣, 偶爾可以享受倆人世界到處去晃. 憂的 ~ 則是我的生活費會用很兇......11429733_9824.gif 

    吃過午餐, 他暗示著很久沒去微風超市, 我心裡想, 最近忙著蛋糕裝飾課的學習, 對煮飯實在提不太起勁, 去好像也不會買什麼, 不過他都這麼說了, 就別掃他的興 !

DSC02953.JPG 

    原本, 逛半天, 我只買了兩條抗菌抹布. 要拿來擦拭抹刀用的. 然後買了一包 Q 爸愛吃的羊羹. 他又開始暗示 : 不買些生鮮嗎 ? 冰箱都空空的了.....

    我說 : 最近不太想煮飯, 買了沒煮擺到壞掉可惜.

    他說 : 還是買啊 ! 買了妳就會煮了 !

    原來, 我又被設計了 ! 他為了要我買些特殊食材, 所以逛微風, 不買生鮮, 他就沒打算離開.....1977774873.jpg 

    於是, 買了第一張照片上的安康魚. 請超市代為處理.

20091226175.jpg 

    星期天晚餐拿來煮成火鍋, 非常好吃 ! 尤其是入口即化的安康魚肝, 沾著橘醋醬汁, 真是美味 !

DSC02952.JPG 

    另外買了紐西蘭牛尾, Q 爸說想喝牛尾湯.

    然後是日本直送的味增鮭魚, 這個今天中午煎來吃, 鮭魚本身油脂就很夠, 放在寶迪乾煎, 鹹度適中, 也是很好吃 !

    右上兩盒四季豆腐, 之前 Costco 有賣過, 不過當時沒買, 這次有Q 爸在, 我拿起來看過的東西, 他不會讓我有放回去的機會.

    右下角的艾許奶油, 在小R 家看過, 覺得那個小奶油盅很可愛, 所以也買一個回家. 這樣一組 160元,它附的奶油跟一般的一樣 50克, 所以奶油 80元, 奶油盅也是 80元.

DSC02954.JPG 

    明太子沙拉醬, 紅蘿蔔, 還有超甜玉米. 晚餐的火鍋有加玉米, 真的很甜 !

DSC02955.JPG 

    日本愛知縣高麗菜, 也在晚餐的火鍋裡, 又脆又甜, 一下就被那對父子撈光了 !

DSC02957.JPG 

    星期六晚餐過後, 到 HOLA 逛, 想說聖誕飾品已經過季, 檢點便宜貨明年可以用.  

    上面這桶裝飾品, 原價 899元, 特價 269元.

DSC02958.JPG 

    這束松果, 原價 699元, 特價 209元. 兩樣都是幾乎三折價出清.

    這個紅色很討喜, 過年時應該可以拿來裝飾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