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877.JPG 
    
    星期天早上去完好市多補貨, Q 爸說要帶我們出去走走, 整個夏天都悶在家, 快悶壞了 !  

    台北近郊能去哪 ? 淡水, 深坑......, 最後我們選擇去很久沒去過的鶯歌 !

    上一次來到這裡, 印象中好像 Q 蛋還是幼稚園, 現在他都國一了......

    鶯歌變了很多, 規劃得很不錯 ! 不過天氣, 很熱 ! 很熱 ! 街上的人, 大多躲進有冷氣的店裡吹涼了 !

    兒子小時候有做過手拉坏, 這回沒興趣再玩了 !

DSC01873.JPG 

    他這回看上陶笛, 這家陶笛ㄚ志很專業, 介紹得很詳細,  的品質也比街上其他店家優. 買陶笛還送一本專用樂譜. 兒子選的這款原住民風的, 200元一個.

DSC01881.JPG

    我選了三個這種碗公, 一個 120元. 本來想, 在鶯歌可以選到有特色的鶯歌陶碗, 不過後來發現, 大部份商店賣的, 其實都是進口的, 我買這個, 是馬來西亞做的. 雖然有點失望, 不過趁著有開車, 可以買易碎品, 所以還是帶回家了 !

DSC01886.JPG

    午餐在老街的餐館, 隨便吃了簡餐, 一整天下來, 最花錢的, 居然是在這小小攤位.....

DSC01876.JPG  

    德國先生自己做的香腸, Q 爸很想念在德國時吃到的味道, 所以買了原味香腸, 搭配德國啤酒.

DSC01875.JPG 

    他們家的香腸, 比在好X多買的, 好吃太多了 ! 好X多的皮又厚又硬, 而且味道很鹹 !

    這位德國先生做的, 沒有防腐劑, 皮薄, 內餡含著肉汁, 味道上應該也有改良過, 沒有傳統德國香腸那麼鹹 !

    好味道輕易地征服我們一家人的胃, 所以回家前, 又去買了一袋原味香腸. 兒子一路碎碎唸.....妳怎麼不先叫他拆開包裝再烤一份給我吃.....

DSC01883.JPG       

外加.....一打啤酒.....

DSC01884.JPG 

    我本來只想買八罐的, 不過冷不防被眼箭射到.....,  1268236464.jpg

    不夠嗎 ??48c61c2eda2ac.gif 

    好啦 ! 那.....買一打總行了吧 !  

    這個牌子的德國啤酒真的好喝, 不苦, 帶著淡淡的蜂蜜香, 我在網路上找了一下, 號稱德國第一的啤酒, 好像微風有在賣, 改天來去找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