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89.JPG 
   
    這是五一勞動節, 跟 Q 爸倆個到 101閒晃, 在 Jason's 超市買的.

    聽說柳橙蜂蜜跟文旦蜂蜜, 以及我現在用的龍眼蜜, 在香味跟味道上都不同 ! 

    剛好看到, 很猶豫該選哪一種 ? Q 爸說, 那就兩種都買, 所以就統統帶回家 !

    岩鹽特價, 紐西蘭南瓜也特價.

    Asahi 啤酒, 只有 135ml, 小小一瓶很可愛, 所以也買回家 !

DSC00091.JPG 

    然後加價購, 買了兩個 哆啦A夢 的沐浴乳空瓶. 原價一個 199, 加價購, 一個 49元.

    兒子是超級 哆啦A夢 ! 這是台灣製的, 感覺還不錯 !

DSC00085.JPG 

    星期天又去逛了 Global mall, 只買了肥皂架跟榨檸檬片的.

    那榨檸檬片的, 想要很久了, 但 WMF 專櫃一直都買不到, 乾脆買個 39元的, 應該也是便宜又好用 !

DSC00114.JPG 

    最近都懶懶地, 不太愛煮飯 ..............10261170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