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早晨, 到醫院探望等待做化療的婆婆, 然後, 中午轉往SOGO BR4.

    上午11點半, 鼎泰豐門前, 早就大排長龍 ! 實在看不出, 台灣的不景氣在哪 ? 

    說到鼎泰豐, 十多年前, 剛當上社會新鮮人時, 跟同事去吃過一次. 印象中, 門口永遠擠滿了人 ! 我是很懶得排隊的人, 所以之後就再也沒去過 ! 

    反倒是Q 爸, 以前常跟公司同事去吃.  

    中午, Q 爸說, 從沒一起吃過, 堅持要吃, 所以我跟兒子只好乖乖跟著等位置.

    還好, turn table 的速度很快, 等了十幾分鐘, 就有位置了.

    原盅雞湯 + 麵 = 190 元.

    雞湯一盅 180元, 加麵多加 10 元.

    雞湯的味道很鮮甜, 不油膩.

 

    小籠湯包, 忘了價格了 !

    真的吸得到湯的湯包, 不錯吃 !

 

    酸菜乾拌麵, 好像 140元.

    這道我就覺得很普通, 上面根本是榨菜, 不是酸菜. 麵的份量也不多, 有點不值得 !

 

    鮮蝦紅油抄手.

    Q 蛋本來看到滿江紅, 怕怕的, 不想吃 ! 結果挑戰性地吃了一個後, 便愛上它 ! 一口接一口, 回到家還不住稱讚好吃 !

    它的紅油醬汁, 帶點甜味與辣味, 我很努力地想分解配方, 不過, 有點困難..........

 

    八寶飯, 60元. 

    這是我頭一次吃八寶飯, 除了外面紅紅綠綠的配料外, 中間還夾著一層很綿密但不甜膩的紅豆沙, 糯米飯的部份, 也很柔軟, 連一向不太愛吃甜食的Q 爸都說好吃 !

    不過兒子就不太愛 ! 小男生到了小六, 好像對甜食越來越沒興趣 !

 

    隨便吃沒幾樣, 一張小朋友就沒了 ! 

    老實說, 我是覺得有點貴啦 ! 不過我家老公跟兒子, 好像評價頗高, 未來.......應該會常被拉去吃吧 !

    誰叫我, 舉手投票, 永遠是 2 : 1 , 輸的那一個 !


P.S. : 這次忘了帶相機, 所以只能用我的 Nokia 手機拍照, 所以照片品質不是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