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公說好, 星期五由我去打頭陣. 先去採買些生鮮的食材, 星期六再跟他去買不用冰的東西.

    結果, 隨便逛, 隨便買.......不知不覺, 居然買了兩大袋 !

    結帳時, 看收銀小姐拼命往紙袋裡裝, 才發現代誌大條了 !

    我......一個人, 沒男工, 要怎麼提回家 ?

    笨 ! 很笨 ! 超級笨 ! 買這麼多做什麼 ?

    每次跟老公兒子出門, 我幾乎都是兩手空空的, 這回真是, 自己害自己 !

    這兩袋, 感覺沒裝什麼, 可是非常重 !

 
    
    特價的日本富士蘋果, 蠻大顆的, 兩個 125元. 昨晚削來吃, 又脆又甜, 很不錯 !
    (之前在天和買的蜜蘋果, 兩顆100元, 踩到地雷 ! 根本就不是蜜蘋果, 而且吃起來鬆鬆的, 很難吃 ! )

    荷蘭煙燻乳酪, 特價 99元. 這個買的時候要看一下, 前面擺的都是 12 月就到期的. 我一說那不買了, 試吃員馬上從最後面拿了一條明年 2 月到期的給我.

    左下角這個好像叫真姬菇, 看它長得好美 ! 跟美白菇都是特價 44 元, 所以各帶一包回家.

    然後雙子蟹肉棒, 特價 68元, 買了 2 包, 凍在冷凍庫, 要吃就有 !

 

    煙燻鴨胸, 買一送一, 299元. 煙燻鮭魚, 特價 150元. 這些平時捨不得吃, 現在買最划算. 而且, 它們都是直接切片吃就可以, 很方便 ! 
 
    忍不住買了一包很漂亮的豬小排, 155元, 打完折, 140元.



    特價黑豬絞肉, 80元. 

    花東玉米土雞半隻切塊, 打完折,171元.

    現場也有賣鹿野土雞, 特價一隻 250元. 不過我不會剁雞, 還是算了, 買人家剁好的比較快 !

 

    日本王林蘋果, 兩個 89 元. 

    空運來台的日本大白菜, 很新鮮漂亮, 特價 99元. 



    讚岐烏龍麵, 特價一包 64元. (記得Fendy 跟我說過, 南門市場好像 5 小包 100元. 不過專程去一趟不划算, 所以就近在這裡買)

    有機初卵蛋, 我買的這盒, 有 13 顆, 115元.

    超過 1000 元, 換了一副環保餐具. 可以考慮以後自備餐具, 帶它出門用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