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午餐 !

    關於馬芝拉 cheese, 一直以來, 印象都停留在烤吐司或 pizza 上, 那層會牽絲的黃色表皮.  

    在 Costco 看到白白 QQ 的新鮮的馬芝拉 cheese , 耐不住好奇心, 買了一包. 

    拿了顆蕃茄切片, 再切幾片 cheese, 陽台上, 摘了自己種的羅勒, 隨意擺盤, 然後, 淋上ORO 橄欖油佐義大利紅酒醋 ( Basamico ), 簡單的一餐, 但精神上, 卻勝過五星級飯店的享受 ! 



    烤幾片吐司, 喝著黑麥汁 ( Malz beer ), 快活似神仙 ! 

    新鮮的馬芝拉 cheese, 吃起來很有彈性, 濃濃的奶味, 口感上, 有點複雜, 搭配蕃茄以及羅勒跟油醋, 真是絕配的好滋味 ! 

    一旁的吐司, 是用100%杜蘭小麥粉做的 ! 這已經是第二次了, 每次烤出來, 都變小矮人 ! 皮很脆, 裡面很Q, 有點像發糕跟黑糖糕的口感, 是還不錯吃, 但....就很沮喪 ! 為什麼都不能滿模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