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愛吃可樂餅!  不過不愛做!  
    一想到要弄鍋油去炸, 頭皮就發麻!
    尤其那麵包粉, 可是超會吸油的! 吃進肚, 很不健康! 
   
    

    照著團購的翻譯食譜, 先做了這黃金麵包粉.
    用60克麵包粉 + 3大匙橄欖油, 拌勻後, 用1000W 微波 : 1分鐘 ==> 30秒 ==> 30秒 ==> 30秒
    每微波一次, 就拿出來拌一下, 再去微波.    

    顏色有點深! 因為我很短路! 居然把麵包粉放在盤子就去微波, 一分鐘後才想起來忘了拌油, 那個.....重來!
    所以多微了一分鐘, 上色太深了點!

    可樂餅部份 : 馬鈴薯 600克 / 洋蔥 200克 / 絞肉 100克 / 奶油 10克 / 鹽, 胡椒適量

    我把馬鈴薯去皮蒸熟後壓成泥, 用 自動メニュー → ゆで 蒸し物 → いも かぼちゃ → スタート( 標準)

    洋蔥+絞肉+奶油, 用1000W 微波3 分鐘. 之後拌入薯泥中, 再調入鹽, 胡椒跟一大匙的桂冠沙拉醬, 充份拌勻後, 放涼再分成12等份, 捏成橢圓形, 沾低筋麵粉, 滾蛋液, 裹上黃金麵包粉.

    做好後, 裝入樂扣保鮮盒, 打算冷凍起來, 要吃就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