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11    
    
    算是送給自己的三八婦女節禮物吧 ! 

    這一週, 跟家中倆位男士, 陸續有點小小爭執.

    心情不好的時候, 卡卡西家, 是很好的心靈慰藉園地.

DSC00805  

    很久以前卡卡西介紹這台時, 就有被霞到......但家中烤箱真的很多台了, 再買會被 Q 爸唸......

    不過吵架時就另當別論, 變得天不怕地不怕!

    然後, 它 ~ 就到我家囉 !

    所以, 奉勸男士們, 別沒事找老婆的荏......

DSC00796  

    它有附一個有溝槽的烤盤, 還有一個麻糬烤網. 那個麻糬烤網質感超優的, 很閃 !

DSC00786  

    雖然日幣跌很多, 但詢問代購後, 價格差異不大. 就買了代購手中的, 含中文說明書的現貨.

DSC00813  

    開箱完畢, 用溼布擦乾淨內部. 烤盤們也都洗好擦乾. 準備就定位.

    跟我的飛騰烤箱比起來, 它很迷你. 但美麗很多.

DSC00818  

    馬上從冷凍庫拿了一片吐司, 用自動程式烤. 上色部份, 我沒變動, 就保持普通上色. 它用紅外線, 所以那個燈很亮, 有時會依照爐內溫度, 忽明忽暗地變化.

    非常炫 ! 

    看到沒有 ! 超金黃酥脆的 ! 當下忘了自己該減肥, 馬上衝去冰箱挖了一大瓢自製草莓醬......

DSC00824   
    
    根據說明書, 烤吐司不必用烤盤, 直接放在網架上就好. 

DSC00798    

    萬一有屑屑掉下來, 拉開底下的集屑盤, 沖個水, 擦乾再擺回去就可以. 但實際操作後發現, 這樣門邊跟玻璃門上都會殘留麵包屑, 所以我想還是用烤盤墊著比較好.

DSC00809

    開箱部份我不多說, 有興趣的朋友請移駕到卡卡西家參觀.

    這台比較特別的是, 它有 40度C 發酵功能. 但我已有發酵箱, 也有夏普, 兩者都能發酵, 所以發酵功能應該用不太到.

    我最喜歡的, 是它不必預熱.

    每天早晨, 要在 15 分鐘之內, 盯著兒子起床, 還得把老公孩子的早餐準備好, 再把便當, 點心一起打包完畢. 如果要回烤麵包, 等飛騰預熱完畢, 大的小的都差不多要出門了, 哪來那個美國時間讓我烤麵包!! 所以我都用微波叮叮地, 快速回溫加熱. 但會有濕氣, 尤其打包出門後, 麵包會濕濕的. 有了這台, 不必預熱, 大約 5 分鐘就可以回烤完畢, 麵包也不會過乾. 我家倆位男士, 以後應該不用再吃濕麵包了. 

DSC00829  

    至於我, 想快速優雅地吃 Brunch, 也很方便了 ! (雖然夏普也可以, 但時間要花比較長)

    冷凍吐司, 切兩片洋蔥, 打個蛋(要記得用牙籤在蛋黃上戳幾個洞). 在洋蔥跟蛋上撒點鹽跟黑胡椒. 一樣用冷凍吐司模式, 五分鐘完成. 只是蛋不容易熟, 所以取出後, 再用500W微波叮個 20秒.

DSC00832  

    等待的時間, 切兩片蕃茄. 纖維質, 蛋白質, 澱粉, 全都齊了 !

    吃得飽飽的 !

    話說, 昨天, 我跟那父子倆已經和好了.

    不過烤箱也買好了...... 0D11037E5A4B0A9C450666604E0ED37C_nX  

    兒子有注意到, 問我多的那台銀色機器是做什麼的 ??

    我忽巄他說 : 早就在那了不是嗎 !!

    他想了想, 就沒再問......

    至於我家 Q 爸, 在廚房進進出出一整晚, 完全沒注意到家裡多了一個小玩具......13-1  

    老公, 我知道你會看到這一篇.

    回家不要問我這台多少錢, 否則我會叫你買單喔 !! 148d7ba1805710   

    另外, 我雖然喜歡買日本電器跟生活用品. 但我的心是屬於台灣的 !

    今晚六點, 台日大戰, 大家一起來給中華隊加油 !

    老公, 我要看棒球賽. 晚餐你買回家好不好 ! w02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