掙扎了好幾個月! 
    該不該買Sharp AX-2000 呢?

    看起來, 很好用! 可是價格卻.......

    老公答應要買給我好一陣子了, 自己卻很猶豫! 最近我真的花太多錢了! 有點內疚!
    就這樣, 一直拖.......

    中午, 吃過午餐, 坐在客廳, 看著落地窗外的台北街道, 
    老公問 : 幸福嗎?
  
    我把頭埋在他胸膛, 輕聲說 : 很美滿!

    誰知, 他嘆了口氣! 
    他說 : 還沒買, 所以不幸福嗎 ? 

    我愣了一下, 我不是回答很美滿了嗎?

    原來, 他把" 很美滿 " 聽成 " 還沒買 " !
    就催著我快打電話去訂貨, 還說要自己去載回來! 
    Q 爸最近真是變得太優秀了, 忍不住要讚美他一下!

    就這樣, 糊里糊塗就訂了它, 因為自己載跟送貨到府才差一百元, 所以, 就請代購廠商送貨, 讓我家可愛的Q 爸不用做搬運工! 

    不過, Q 爸讓我買這機器, 是有但書的, 我像簽不平等條約般, 答應他, 三個月內不會再買貴貴的東西了! 
    

    
     接近九點, 收到貨了! 全日文, 都看沒有!

    Q 爸比我積極多了! 幫我開箱, 看說明書, 安裝機器, 然後做開機的基本動作, 水位裝到1, 先做清潔內部15分鐘.
    清潔動作, 真的很臭! 
    這麼冷的天, 還得把所有的窗戶打開, 凍斃了!

    今天太晚了, 等明天賣家把中文說明書mail 過來, 再來玩玩它! 
    上次跟大家一起團購的中文食譜, 明天不知能不能先收到小魚寄來的電子檔, 如果可以, 那就更完美了! 

    像好友 Eliza 說的, 想要永遠會戰勝需要! 
 
    人家真的忍了很久, 都怪Q 爸耳朵沒掏乾淨, 聽錯話! 
    害我........就訂了! 
    老公, 都是你害的! 
    不是人家的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