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 漲價前去Rosle 專櫃搶回來的! 

    一直都想買個 saucepan, 可是, 排在它前面想買的東西很多, 就一直往後順延! 
    我沒忘記跟老公的協議, 三個月內不能再買貴貴的東西! 
    但, 計劃趕不上變化! 老公一聽說要漲價, 就叫我快點去把它帶回來, 免得將來要用更多張 " 小朋友 " 才能把它娶進門! 

    裡面長這樣



    鍋身高度很夠, 直徑是20公分, 我嫌它有點大, 不過店員說, 大鍋可以小用, 小鍋不能大用! 何況也只有這個 size, 沒得挑! 

    秉持一貫的德國風格, 18/10的鋼質, 感覺很不錯, 鍋身也夠重, 夠高, 用來煮sauce 跟焦糖, 應該會很好用!

    在SOGO 超市, 逛了一圈, 買了黑牌的黑橄欖, 想說要做西式燉肉跟pizza 或 佛卡恰麵包時, 可以用得上. 然後, 忽然瞥見一旁的紅豆! 丹波產的大納言紅豆! 

    那個, 我一直在尋找的紅豆! 好想要!  可是, 價格貴到 嚇屬偶 ! 

    拿起, 又放下! 再拿起, 再放下! 旁邊的人一定在想, 這女人瘋了吧! 

    考慮很久, 一咬牙, 把它放進籃子裡, 結帳去! 



    跟右邊的省產紅豆比起來, 大顆很多! 不過照片好像看不太出來!


    

    才300公克, 很貴! 很貴! 但, 我真的找了很久, 很想試這有名的 " 大納言紅豆 ", 如果沒買, 回家一定又會後悔到睡不著!

 

    買完東西, 心滿意足地回家, 然後一路上, 開始良心不安! 回到家, 把戰利品一樣樣拿出來給老公看, 唯獨紅豆, 任憑他如何逼供, 我都咬著牙, 說不出口 ! 

    我怎麼敢跟他說, 這一包的價格, 可以買省產紅豆十包!      

    他要是知道價錢, 會把我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