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又開始開爐做烘焙後, 烤箱的問題就一直讓我很困擾, 溫度不對, 計時器壞掉, 烤溫不均, 煩死了! 吵著Q 爸要一台新烤箱, 一直等, 想說等新光三越站前電滿五千送五百時, 再去"飛騰"專櫃敗一台回來, 但要等到12/6才輪到站前店週年慶.

其實飛騰的烤箱不是我的理想品, 一直都很想要一台BOSCH 或是專業的半版大烤箱, 不過, 當初裝潢時, 雖然有留220V 的插座, 但在做了電器櫃之後, 分割成烤箱跟微波爐的位置, 高度就不夠, 這問題, 在設計廚具時, 我就考慮過, 因為廚具設計師建議, 洗碗機跟大烤箱最好只能擇一, 這麼懶的Q 媽, 當然就選了洗碗機, 所以現在就只能屈就飛騰的烤箱了!

上週六, 送完Q 蛋上圍棋課後, 我跟Q 爸逛到了三越南西店, 那裡也有飛騰專櫃, 小姐人很好, 一直推薦他們家的產品, 本來就想買的Q 媽, 開始發揮從前當採購的專業技能, 議價! 終於跟小姐談妥, 以比未來在站前店滿五千送五百更優惠的價格, 買了這台有旋風功能的08T.

今天一送來, 就用它烤了核桃跟咖哩餅乾, 發現價格跟鍋寶烤箱差十倍, 好用度也的確差很多. 溫度準多了, 也均勻多了, 還有, 它可以做發酵的動作, 這對冬天要做麵包的我來說, 是一項很好用的功能.





在三越南西店樓上, 發現這個日本進口的"吐司切片器", 忍不住買了下來,因為一直以來, 為吐司切片都是我最討厭的事, 老是會歪歪的, 很醜! 有了這寶貝, 下次應該可以切得美點了!
它可以切四種厚度的吐司哦!



這個PANDORO麵包用的八星模, 是我在"全家"材料行買到的!上次在孟老師家吃過這個黃金麵包, 覺得口感很特別, 這次買到這個模, 可以照著老師的書, 做一個給Q 爸嚐嚐! 彌補他上次沒吃到義大利進口的PANDOR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