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 帶著Q 蛋去上英文課, 才離家走沒幾步, 當時, 我可是穿著平底鞋, 地上也是乾的, 卻莫名其妙地跌了一跤 ! 

    想說跌倒沒什麼了不起, 雖然有點痛, 揉揉就好 ! 

    誰知道, 中午跟Q 爸會合後, 左腳的大姆指, 已經腫漲成紫黑色的豬蹄 ! 右腳的腳盤, 也越來越痛 ! 

    Q 爸在捷運站裡的康是美, 買了一條藥膏幫我上藥, 看他抱著我髒髒的腳丫丫, 忽然有一點點幸福的感覺 ! 

    兩隻腳都摔得不輕, 右小腿也撞到還有擦傷, 無緣無故變成了傷殘人士 ! 

    Q 爸只能看著我搖頭, 能把自己摔成這樣, 他大概也很佩服我的 " 低能 " 吧 ! 
    
    早上起床, 姆指還是腫的很厲害 ! 

    Q 爸問我 : 要不要去醫院照個X 光看看 ?

    我動一下姆指, 還會聽話, 應該沒事 ! 我才不要去醫院 ! 還沒走到, 就痛死了 !

    這幾天, 行動不便, 恐怕不太能做什麼了 ! 

    就算老天爺賞我的假好了, 休息休息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