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爸公司送的 !

    讓人捨不得拆封的 毛巾蛋糕, 很可愛 !



    Q 蛋送的, 一對戒指 ! 
   (這是第一次收到他的禮物, 往年, 都嘛用有效期限很短的 抓龍券 打發我 ! )



    說是福利社買的 ! 戴在人家的無名指剛剛好 ! 

    很驚訝這小男生竟然知道我的戒圍, 結果,   會錯意 ! 

    他說 : 沒啊 ! 什麼戒圍 ? 學校只賣一種尺寸 ! 

    哇冽 ! 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 



    老公送的 : 紅包一個 !



    錢不多, 不過是他的心意, 我還是很開心 ! 

    過母親節, 最傷的大概是老公了 ! 一共要過三次, 婆家, 娘家, 還有我 ! 



    昨晚Q 爸跟我聊, 網路新聞說 : 根據統計, 家庭主婦所做的工作, 統計起來, 應該支領的年薪, 每年大約一佰二十幾萬 ! 

    我說ㄚ ! 光是24小時待命, 全年無休, 還要充當清潔工, 煮飯婆, 小孩的家教......., 一佰多萬年薪, 算便宜了 !

    所以啊 ! 過三個母親節不算什麼啦 ! 

    接下來, 重頭戲才要登場 : 結婚紀念日, 我的生日, 七夕情人節........

    老公想到, 就頭皮發麻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