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628.JPG 
    
    星期五, 久未見面的友人來訪, 三個女人吃吃喝喝聊天, 感覺好像又回到高中那段無憂的歲月 !

    不過已婚又當了媽媽的女人, 總是那麼身不由己, 相聚只能短短的 !

    送走好友, 一個人躺在沙發上, 忽然有種空虛感 ........

    想想隔天的早餐還沒著落, 於是又開了一包 COUCA 的南瓜預拌粉, 開始玩麵糰 !

DSC04631.JPG 

    配方中的水, 我用 135克冰鮮奶取代, 打出來的麵糰呈現金黃色. 冰箱裡剛好還剩下一些零碎少量的核桃, 就把它們一起揉進麵糰裡.

    分成七個 @ 65克.

DSC04632.JPG 

    180度C 烤 8 分鐘, 掉頭再烤 4分鐘, 全程 12分鐘.

IMG_0799.JPG 

    換了新的酵母, 麵包烤出來膨脹力果然差很多 ! 每個麵包都圓潤飽滿又柔軟, 感覺真好 ! 0-98.gif

IMG_0794.JPG 

    陽台上的石蓮花長得很茂盛, 剪了一些洗乾淨給兒子當零嘴吃.

DSC04633.JPG 

    今年的第一碗芒果牛奶冰..........如果不是怕胖, 中間再擺上一球冰淇淋會更棒 !

    這幾天很熱, 兒子吃完午餐吵著要吃刨冰, 雖然我覺得很飽, 不過拗不過他, 只好.......

    說真的, 飯後來上一碗冰涼的芒果牛奶冰, 真的讓人暑氣全消, 有種夏天真幸福的感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