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3_144939.jpg

        這款伸縮鍋具架,觀望很久,一直很猶豫,它有兩個尺寸,大的印象中最長可以拉到80公分,我買的這組是小的,長度是30~54公分。

20220613_143952.jpg

        原先瓦斯爐下,鍋具廚櫃的配置,雖已調整過一次,我還是覺得不太順手,鍋碗瓢盆有些擁擠。抽屜前端空位這排,原先是放調味料的,已經先移走才想到要拍照。

20220613_143927.jpg

        把調味料的瓶瓶罐罐移到側邊窄櫃,這裡本來就是設計放這些瓶罐的,但大家可以看照片,有一側有護欄圍起來,另一側則是開放式,圍欄很低,害我一直不敢把瓶罐擺這裡,深怕抽拉出來時太用力,瓶罐會不穩掉下來。但為了充分利用空間,也希望煮食時更順手,先自己用紙盒 DIY 改造一下,之後有看到適合的物件,再換掉就好。

20220613_145055.jpg

        伸縮鍋具架的底部有止滑墊,萬一不小心掉了,也有附備品,還蠻貼心的。

20220614_113144.jpg

        上圖,用伸縮鍋具架改造之後,每個鍋具都有自己的家,不再擁擠,拿取也很順手。擺完常用的鍋具,伸縮架還有多餘空間,可以放一些濾網漏杓。其他碗公擺放的間隙也夠大,視覺上看起來舒服很多,使用上也更便利。

20220612_152406.jpg

        這次在宜得利,另外買了這組 ~   磁吸式漱口杯

20220613_141102.jpg

        浴室改裝後,我跟 Q爸的電動牙刷,原本是這樣擺放的。雖然還算順手,但牙刷柄容易發霉,漱口杯也容易積垢。

20220613_140927.jpg

        這組含一個磁吸漱口杯,一個無痕掛鉤,杯架底部有孔洞,可以排水兼透氣。 

20220613_141207.jpg

20220613_141334.jpg

72682.jpg

        貼上去再組裝本體,很快速就弄好。架子上空間很夠,擺兩支電動牙刷還綽綽有餘。每次刷完牙,把磁吸漱口杯底部擦乾倒吸掛回去,就不怕杯底積汙垢了。

        最近各家廠商都在年中慶促銷,所以看到特價,又入手了這組網路評價極佳的 ~ 蔬菜處理器

 

20220612_150919.jpg

        順便帶了一個冷藏室的整理托盤,這款雖然標榜放飲料,但我的想法,是想拿來放味噌跟韓式大醬,韓式辣醬等矮胖的調味料。

20220612_151428.jpg

最後一樣是清新可愛的 ~ 無痕掛鉤。這種掛鉤可以重覆使用,也不會傷牆面留殘膠,每個載重500克,剛好可以貼在浴室,掛一些清潔用具的長柄。

20220612_151638.jpg


/tmp/phpKvrAuk  

        最近整理收納上癮,天天在想,怎樣可以把家裡每個角落弄得更整齊整潔,使用上更順暢。之後應該會一連出很多篇整理改造文章,大部份是大創跟宜得利的用品,大家拭目以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