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680-1.jpg 
   
    水的部份, 我改用鮮奶 135克取代. 邊攪打麵糰, 聞得到淡淡奶香味. 

DSC04683.JPG

    分割成每個 40克的麵糰, 180度C 烤 7分鐘, 調頭再烤 4 分鐘.

IMG_1418.JPG 

    上週六晚上, 兒子嚷著說背不舒服, 要我幫他看看 ! 因為是假日, 醫院診所都公休了, 我覺得像濕疹, 就拿藥膏幫他塗抹, 希望能紓解他的不適 !

    星期一早上, 帶他去皮膚科看診, 醫生說是 " 帶狀皰疹 ". 以健保來說, 只能開緩和症狀的藥膏及止癢的藥, 至於殺病菌的藥, 則要自費 ! 三天份, 早晚服用, 一共六顆藥, 居然要一仟多元 ! 兒子說太貴, 不過當媽的, 只希望孩子能快快好, 希望這些藥真的有效就好 !

    另外用了多年的電腦, 無線 Keyboard 也在昨天上午陣亡 ! 不能打電腦的我, 索性一個下午泡在廚房裡, 做麵包, 煮義大利麵醬, 煮上一大鍋蔬菜湯, 開著冷氣, 兒子則坐在飯廳看書, 偶爾聞香地溜到我身邊, 偷揑點炒香的培根 ..........該做的都做完了, 再準備晚餐的水果, 然後打上一壺木瓜牛奶汁, 跟兒子配著麵包, 享受悠閒的下午茶時光 !

IMG_1425.JPG 

    轉眼暑假已經過了兩個多星期, 雖然沒有我想像中那樣平靜自在, 但我很努力地, 希望為自己找回對於生活的熱情, 不要因為天氣而懶洋洋, 不要因為心煩的事很多, 就鬱鬱寡歡 ! 往好的方面想, 還好孩子是在暑期輔導前生病, 讓我能有時間, 能好好盯著他吃藥, 也能經常幫他塗藥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