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528.JPG  
   
    之前有網友跟我說, 好市多在做 Twinings 茶的特展, 上週都在忙著練法國麵包, 這星期趕在特展最後一天去看看 !

    現場試喝左下角的洋甘菊薄荷茶, 感覺很適合夏天飲用. 另外看到草莓芒果茶, 熱帶水果茶, 還有英式早餐茶, 都比外面百貨公司售價便宜, 看了保存期限, 可以擺上一陣子, 難以取捨下, 就各買了一組回家.

DSC07540.JPG  

    它有簡單的花茶食譜, 等天氣熱一點, 再來照著做做看 !

DSC07533.JPG  

    統一生機的海鹽, 兩公斤裝 99元. 扛了兩包, 一包給娘家媽媽, 另一包自己用. 做醃漬食物時, 鹽的用量比較多, 這個鹽不貴, 用起來才不會心疼 !

DSC07534.JPG  

    真品豆腐三入 39元, 這個以前買過, 印象中是45元, 這次買好像有降價.....

    右上角綠色包裝的烘焙紙 299元. 這款烘焙紙很好用, 家裡這捲快用完了, 本來不想堆庫存, 但一看產地是日本, 怕以後不再進貨, 還是先買一捲回家囤好了 !

    另外是義大利麵醬, 三入 295元. 這款麵醬味道很好, 兒子很愛 ! 在外面賣場每瓶都要一佰多元, 好市多買的容量大, 一瓶不到一佰元.

DSC07522.JPG  

    美白菇跟鴻禧菇組在特價, 8入239元. 兒子不太愛這種菇類, 但我認為它營養價值高又低熱量, 所以還是買了一袋. 8 個我用不完, 分一些給娘家媽媽. 然後買了蚵白菜 35元, 煮湯煮麵時加一點, 味道不錯 !

DSC07531.JPG  

    好市多的豬小排很好吃, 家裡的剛好吃完, 這次特價, 就再買一盒回家.

    買了義大利麵醬, 所以也買一大盒豬絞肉, 回家好煮義大利肉醬. 兒子吵著要吃義大利麵很久了......

DSC07537.JPG  

    晚上真的煮了很大一鍋義大利肉醬, 28公分寶迪鍋差點沒滿出來 !

DSC07544.JPG  

    看兒子吃得津津有味, 我也感到很滿足 !

DSC075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