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9757_730751527044456_3608645049758287773_n  
   
    收到這台快一年, 當初因為看影片覺得很厲害, 衝動之下買了 ! 但收到後, 心又冷了, 就一直擺到現在, 這星期終於想到拿出來用看看。

DSC04603.JPG

DSC04604.JPG
   
    第一試, 馬鈴薯切片 ~

DSC04611.JPG    

    切成 0.5cm 厚片,
馬鈴薯比我想像中難切片, 最後幾片甚至裂開, 心想, 還不如自己用刀切片快多了。

DSC04605.JPG

    接著, 換切紅蘿蔔, 切成粗條狀。

DSC04608.JPG

    紅蘿蔔居然比馬鈴薯還好切, 刷個幾下, 一條紅蘿蔔就全成了粗條狀了。

DSC04610.JPG

    紅蘿蔔切完改切洋蔥。洋蔥很柔軟, 算三樣裡最好切的, 刷個幾下, 每片厚度都一樣, 也不用擔心洋蔥一滑切到手。這樣夏天時如果要做涼拌洋蔥絲, 應該會快又有效率了。

IMAG0929_mh1459237192376.jpg

    這天切的三樣蔬菜, 是拿來做 " 凱倫的常備菜 " 裡, "蜂蜜百里香紅蘿蔔" & "酸甜馬鈴薯沙拉" 的。

    天氣回暖, 很適合備些常備菜在冰箱。青春期的孩子正在發育中, 夜裡容易餓, 只要家裡有剩飯加上常備菜, 微波加熱一下, 馬上就能吃, 很方便。

    至於這切菜神器, 到底好不好用? 值不值得買? 我只能說, 切大量或很薄的薄片時, 它應該會是很好用的工具。但如果是厚片或少量, 可能自己用手切會快很多。

    當初我就是被這影片燒到,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到 youtube 觀看影片 :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