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在 Momo 購物網站拉霸, 拉到 500元抵用券, 想說買點奢侈品來嚐嚐 ! 055.gif 就下單訂了1.5 公斤的安格斯肋眼沙朗牛排, 今早收到貨, 1.5公斤只有七片, 每片厚約 1 公分, 分別真空包裝.

    兒子超愛吃安格斯牛肉, 吵著要我中午先煎一片來嚐鮮, 拗不過他, 他一溜煙就去冷凍庫拿一片到冷藏解凍. 然後我就開始準備配菜.

    兩個人用餐, 簡單就好 ! 紅黃甜椒切片, 灑上香料鹽及黑胡椒, 淋上橄欖油, 送進烤箱烤五分鐘. 烤好的甜椒好甜 !

DSC04889.JPG 

    一級棒的安格斯勒眼沙朗牛排 ~ 好牛肉不用多餘的調味, 磨些海鹽跟黑胡椒就很讚 !    

DSC04890.JPG 

    怕吃不飽, 再加幾顆前兩天做的鮪魚燒, 組合起來有點怪, 不過沒辦法, 總是得把庫存清一清才行. 但為了這幾顆丸子, 牛肉在烤盤上多待了一會, 我覺得老了點, 如果在上面這張照片拍完時馬上把它從烤盤上請出來, 嫩度應該最剛好 !

DSC04893.JPG 

    我的 Le Creuset 橫紋牛排鍋, 買來沒用過幾次, 兒子今天吃完牛排, 不停在我身邊打轉, 描述牛排的美味, 我想, 接下來的幾天, 鍋子應該閒不住, 沙朗很快就會被吃光光啦 ! lamji%20(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