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776.JPG 
   
    最近天氣熱, Q 爸工作壓力也大, 每天晚上兒子睡了, 夫妻倆就一起喝罐冰啤酒, 配韓式泡菜看韓劇, 放鬆心情. (警語 :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在好市多可以買到很多市面上比較看不到的啤酒.

20100806771.jpg 

    買易開罐飲料, 我都習慣先把罐口洗乾淨再擺進冰箱.

DSC04777.JPG     

    這陣子白菜貴, 我也懶, 就買現成的宗府家泡菜, 好市多賣的比一般超市跟韓國街都便宜許多. 辛拉麵正在特價, 275元, 順便搬一箱回家. 每次看韓劇在演吃泡麵, 都覺得口水快滴下來.......

DSC04774.JPG 

    櫻桃 459元, 領鮮蛋 195元. 吃習慣領鮮蛋, 前陣子缺貨時, 被迫買別種, 很不適應 !

DSC04772.JPG 

    豆腐 45元, 蚵白菜 39元, 試吃後覺得好吃又方便的 ~ 黑胡椒腿肉 195元.

DSC04771.JPG 

    才剛續完痞客邦的VIP, 結果版面就一直出狀況, 老是變成 " 誰來我家" 的小頭像或是一片空白, 弄得我好心煩 !    

    本來以為是新版面有問題, 後來換回最早以前那個版面, 還是一樣的狀況 !  

    現在只能先把 "誰來我家" 的功能拿掉, 等痞客邦的回應看看, 只是, 別人家都不會, 為什麼只有我會呢 ? makulala%20(5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