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61-1.jpg 
    
    關於食品展, 2008年參觀過一次. 當時回家敘述展場狀況, 兒子很羨慕, 吵著要我下次帶他去 !

    事隔兩年, 親愛的喵喵同學寄了張邀請函給我, 剛好兒子也開始放暑假了, 母子倆就一同前往南港看展覽. 捷運文湖線的終點站就是南港展覽館, 不過考慮到要繞到內湖一圈有點浪費時間, 所以我們在南港站下, 捷運 2 號出口, 換搭免費接駁公車. 公車車班很多, 幾乎不用等, 大約八分鐘就到展覽館, 非常方便 !

    今年有 1700多個攤位參展, 展場分為一樓的農產品區以及四樓的國際館.

20100625729-1.jpg 

    兒子頭一次看這種有吃有喝的展覽, 很興奮 ! 從入場就胃口大開, 這攤吃吃, 那攤喝喝, 看著許多他沒看過的新奇食物, 很開心的樣子 !

IMG_0854.JPG 

    買了一瓶安第斯山玫瑰鹽. 老闆說原價 500, 展場特價 350元. 另外送了兩包等級較差的鹽粒, 可以拿來煮湯用.

    我看中的是裝鹽的研磨器, 它是用陶瓷機心跟陶瓷研磨齒, 可以很輕鬆地把鹽粒磨成粉末, 而且有較粗跟較細兩種選項, 感覺很實用.

20100625728-1.jpg 

    在這一攤試吃了椰奶珍珠露, 它是用蒟蒻米取代西谷米, 口感上更爽脆, 而且蒟蒻米的熱量很低, 100克只有13卡. 所以就買了一包回家試看看.

IMG_0851-1.jpg 

    右邊是韓國館買的韓國泡菜, 400克 = 100元.

IMG_0859-1.jpg 

    上面這些則是免費的贈品, 醬油, 橄欖油, 藍莓汁, 茉莉花茶, 茶包, 花旗參片, 鳳梨酥, 素肉鬆, 各式糖果餅乾.......

    回程在捷運上, 兒子開心地數著他到底試吃了幾樣東西 ......

    雖然每樣份量都不多, 不過超過四十樣, 也真的是很誇張 ! 他從一入場的興奮, 到中場開始挑食物, 後期已經把肚皮撐的圓滾滾地, 再也吃不下 ! 我看展覽, 兒子吃東西, 配合得還不錯 ! 

    再次謝謝喵喵同學, 下次也要記得算我一個哦 ! miniworld%20(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