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105.JPG 
    
    好市多是 1/14 自己去逛的. 買了老楊方塊酥, 一盒 198元. 它裡面是一片一包, 很方便老公兒子帶去公司或學校, 偶爾肚子餓時可以吃.

    32W 螺旋燈泡, 剛好在特價. 原價 769, 現在省100元 = 669元.

DSC03106.JPG 

    蔥 55元. 蛋 195元. 豆腐三入 45元.

DSC03108.JPG 

    舒潔三層衛生紙, 原價 369元, 特價 329元. 

    然後星期六, 下午Q 爸說 " 很久 " 沒去微風超市了......

    我笑他, 哪有很久 ! 應該還不到一個月 ! 1026116905.jpg 

    總之, 還是去了 !

    先去樓上的手創館, 找看有沒什麼新玩具.

DSC03141.JPG 

    我只買了這個 ~ 米奇的矽膠模. 想說直接拿來做成米奇蛋糕, 應該會很不錯 !

    然後其他幾個樓層都跳過, 直奔超市.

    本來想再買些海產類, 不過這次的魚我都不太喜歡. 另外上次買過的安康魚, 居然從 380元漲到 580元. 所以也放棄 !

    超市裡正在做日本島根石見物產展.

20100116293.jpg 

    試吃過之後, Q 爸像小孩一樣賴著不走 ! 我只好忍痛買了一條柿干捲.

    這個柿干捲跟另一款母美柿干不同. 它多了一種柚子香氣. 所以一入口, 除了柿子的甜美, 還多了柚子香, 味道很特別 !

DSC03135.JPG  

    憑購買島根展物品的發票可以參加摸彩, 我跟Q 爸分別結帳, 我摸到右邊大一點的 A 獎. Q 爸摸到左邊小一點的鑰匙圈.

DSC03137.JPG 

    最近每天要喝的 Twinings 早餐茶 140元.

    島根特產的另一樣商品 ~ 野生蒲燒鰻魚 250元. 這也是試吃後覺得好吃才買的. 完全無刺無土味, 調味也剛剛好, 不會太甜或太鹹. 微波 30秒就能吃.

    最近在勵行清冰箱運動, 買東西也越來越節制, 希望快點把家裡的庫存都用完, 才不會讓東西過期被丟棄, 那樣良心會很不安 ! makulala%20(5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