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在小R 家, 看到洋蔥培根麵包, 一直都想做鹹麵包, 所以, 揉完麵糰, 在等基本發酵的時間, 就去了趟超市, 買了培根跟 Pizza cheese.  

    小R 用了乾燥洋蔥絲, 我臨時買不到, 就拿了一樣很香的 " 真好佳 油蔥酥 " 代替, 用了5 克拌進480克的麵糰裡, 很香說!

    去了頂好, 居然沒賣黃芥茉醬, 氣人! 麵糰都打了, 培根也買了! 不管, 我今天一定要做培根麵包!

    聰明的家庭主婦, 要會變通!  找了蕃茄醬來取代, 都酸酸的, 應該還好吧! 

    把麵糰桿成長條形, 再刷上蕃茄醬, 撒上現磨彩色胡椒, 再鋪上一整片培根, 捲起來!

    太得意忘形, 結果把麵糰捲太緊, 都看不到培根了!

    擠上沙拉醬, 再鋪上滿滿的 pizza cheese , 免得Q 爸又說我小氣, cheese 放那麼少!

    這次滿滿的, 沒話說了吧!

    說到cheese, 在頂好看到這包cheese, 比安佳的貴, 容量卻少了1/3, 想說特價, 就買回來試看.  發現裡面的cheese 絲比較細且白, 等我吃過麵包, 再跟大家分享, 是不是值得再買! 



    出爐的麵包, 香!

    忍耐中! 不能吃! 下午已經吃了一塊cheese cake + 一塊豆沙酥, 現在還覺得餓! 

    真要命! 活像豬上身, 那麼會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