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758.JPG 
    
    先從上週六的說起 ~

    自從 Q 爸連週六下午也要唸書之後, 他很久都沒載我趴趴走去買東西, 再加上暑假, 熱得很不愛動, 所以家裡很多烘焙材料都漸漸缺貨, 上星期兒子說要做餅乾, 發現奶油也用完了, 所以最後又繼續懶下去, 什麼也沒做.

    週六下午兒子上完圍棋課, 母子倆一起去行天宮拜拜兼收驚, 這是每年農曆七月必做的事 ! 然後託老公下課後幫我去燈燦買一些 歐丁高融點起士, 要多來做一些鹹麵包.

    週六晚上, 先去艾佳, 想買 AOC Isy的鮮奶油, 沒想到居然沒賣了 ! 我買過兩瓶, 價格比總統牌便宜, 而且香很多 !

    沒賣就只好改去全家烘焙, 那裡的總統牌奶油跟鮮奶油各比艾佳便宜 5元. 買了兩條奶油, 一盒鮮奶油, 一些聯華麵粉 : 高筋麵粉 3kg , 中筋麵粉 700g X 2 包, 全麥麵粉 700g X 1 包. 日陽在來米粉一包. 順便報了兩個週六的蛋黃酥, 芋頭酥以及綠豆椪的課. 

    然後星期天, 一早先去好市多, 本來只想買一桶橄欖油的, 結果.........還是飛掉了很多張小朋友11429733_9824.gif

DSC01752.JPG   

    一進入口處, 看到這兩套筆, 雖然覺得顏色實用性上不大, 不過真的很美 ! 而且那倆父子一直說他們用得到, 所以還是買了 ! 

    好一陣子沒看到的關東煮, 還有上次去沒看到的菇菇組. 另外買一箱綠色奇異果, 雖然我比較喜歡黃金奇異果, 不過沒貨, 只好將就點.

DSC01753.JPG 

    喜生米漢堡, 富統的火腿, 還有脫水洋蔥, 想拿來做洋蔥麵包的.

DSC01754.JPG 

    5 公升的 pure 橄欖油, 還有試吃時覺得不錯的燕麥餅乾, 可以拿來中元普渡拜拜用.

DSC01757.JPG 

    泰式海鮮酸辣湯包.

DSC01727.JPG    

    一包應該是一人份, 我用兩包, 稀釋加水, 然後加點洋蔥丁, 蛤蜊跟蝦仁還有九層塔葉, 味道還不錯 !

DSC017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