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照慣例, 早上接 Q 蛋美術課下課, 坐捷運到中山站, 想說南西三越已經逛到爛了, 就到對面的大創晃了晃. 每樣東西 39 元. 買起來, 真的很沒壓力, 不知不覺就會把有用沒用的, 統統裝進籃子裡 ! 

    買了一隻刮果醬跟玻璃瓶的特殊刮刀, 還有一個小的巧克力鍋, 準備拿來溶巧克力跟吉利丁隔水加熱時用的. 

    那巧克力鍋, 上次做 Rosle 專櫃看過, 一個1980元. 當然材質不同, 製造地點也不同, 但考量到那麼小的鍋, 用的次數實在有限, 所以, 不必買太好, 39元就可以啦!

   
 

    另外買了一包中型擠花袋, 擠泡芙麵糊時可以用, 就不必洗擠花袋了 ! 我是懶女人 ! 

    然後, 還買了一包切片蛋糕專用的墊底紙. 拿來墊 cheese cake, 超好用的 ! 

   
     
    
    中午, 等老公日文課下課, 一起去南西三越 B2 吃了朱記餡餅. 味道不錯, 價格也合理. 下次應該會再去吃 !

    既然到了地下室, 超市當然還是要小逛一下 ! 上次日清鰹魚醬油買一送一, 老公說下次再買, 結果這星期看, 已經沒特價了, 所以改買這罐, 原價 238元, 特價 155元. 山上的鰹魚醬油.



    左邊三包喉糖, 是送Q 蛋去圍棋教室後, 我們夫妻倆, 逛微風的無印良品時買的. 三包 99 元. Q 蛋跟別的小孩不太一樣, 特別喜歡吃涼涼的糖果. 

    另外, 在8 樓的手創館, 買了這個 18/10 不鏽鋼的 拍拍樂. 比一般的拍拍樂小一點, 很迷你可愛 ! 直徑只有5.5公分. 940元. 這牌子我沒聽過, 不過是德國製的. 



    上星期在 Rosle 專櫃看過一個, 直徑大約 7 ~ 8 公分, 比較大, 2900元. 看小姐在拆跟組裝時, 不是很順, 也嫌它太大, 因為如果東西量多一點, 我都用飛利浦的食物調理機, 電動的, 一下就打好了 ! 所以沒買 ! 沒想到這次居然看到想要的小號拍拍樂, 真好 !

    邊看, 一旁一位女士跟我聊天, 說在 amazon 看到 Kuhn Rikon (就是hotpan 那個牌子) 的拍拍樂在特價, 一個只要13.99美元. 她說她一次買了四個. 當下脫口而出, 要她賣我一個, 結果, 她說都有人要了, 所以.....誰叫人家在美國沒有親戚 ! 不過這樣也好啦 ! 否則我大概早就買到被老公趕出家門了 !

    回家後特地上了 amazon 看了一下, 底加 : http://www.amazon.com/Kuhn-Rikon-Swiss-Vegetable-Chopper/dp/B000CO01LM/ref=sr_1_160?ie=UTF8&s=home-garden&qid=1219537952&sr=1-160

    但是沒有特價啊 ? 不知道是不是已經過期了 !

    還買了一個切片檸檬專用的擠汁器, 壓克力的, 日本製. 270元. 



    浴室專用的矽膠除霉劑 250元, 排水管用的清潔發泡錠. 65 元.



    最後, 微風超市 : 買了台畜煙燻豬肝, 原價105元, 特價 88元.

    冷凍優格芒果口味跟野莓口味, 各買一杯. 原價一杯 70元. 特價 2 杯 119元. 

    吃起來, 實在覺得它根本就是冰淇淋, 完全沒有優格的樣子跟味道說 !



    柚醋醬油, 三越超市賣 133元. 微風超市特價 89元. Q 爸又抱了兩瓶, 算一算, 家裡已經囤了半打了 ! 今年冬天, 火鍋沾醬可以儘量用, 不必像去年一樣怕斷貨要省點用囉 !



    最後.....真的是最後了 ! 最近常做蛋糕, 蛋用得兇 ! 這個極品童雞蛋,14顆, 88元. 算一算, 跟我一直在買的土雞蛋價格相比, 比較便宜說, 所以.....買一盒吃看看 !

    人真的很奇怪 ! 有時刻意去買東西, 不見得買到想要的物品, 不經意時, 卻不小心地滿載而歸 !

    上星期, 因為下雨沒去市場.  今天下午又開始下雨 ! Q 爸開始碎碎唸.....希望雨快點停, 不要剝奪他逛市場的樂趣 ! 老天爺大概有聽到他的祈求, 傍晚雨停了, 去了趟市場, 又是買到提不回來 ! (跟Q 爸出門的好處 : 他掛得像聖誕樹, 我卻是兩手空空到處看, 很輕鬆 ! )

    水果, 我喜歡在傳統市場買, 看得到, 摸得到, 比較新鮮 ! 梨子 7 顆100元. 柿子一盒 5 顆 20 元.  小蘋果 11 顆 100元. 釋迦 3 大顆 50 元. 木瓜 3 大顆, 也是 50 元. 三佰多元就買了一冰箱的水果, 有夠超值便宜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