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869.JPG 
    
    開學了 ! 好多東西都要補貨 !

    星期天一大早, 趕著好市多剛開門, 人潮比較少, 趕緊來去採購 !

    省產高接梨 原價 359元, 特價 299. 領鮮蛋 30入, 195元.

    本來還想再搬一箱特價奇異果, 沒想到才開門就被搬空缺貨了 !

DSC01870.JPG         

    生蔥 95元, 日本進口高麗菜 99元, 省產青江菜 95元.

DSC01871.JPG 

    去骨清雞腿, 449元. 這是改包裝後我第一次買, 感覺上份量好像比以前少, 價格也比較貴 .......

    富統切片培根 2公斤, 原價 299, 特價 259元. 雖然很大袋, 不過比起一般超市, 真的便宜很多 ! 想說用不完, 就分裝擺在冷凍庫裡慢慢用 .....

    帶殼白蝦 800克 299元. 看起來很新鮮,  回家後一樣用袋子分裝, 放進冷凍庫, 要吃多少再退冰. 

    一整天在外面到處跑, 晚餐沒煮, 就去吃了吉野家, 以為店員算錯帳, 後來才知道, 原來每個月 6日, 吉野家都打 8折, 一家三口三份套餐, 只花 276元.

    然後去附近的摩斯漢堡, 它們最近在推冰淇淋禮盒, 四杯冰淇淋加一個手提袋 = 200 元.

DSC01887.JPG 

    明治的冰淇淋不錯吃 ! 不過我更喜歡那個提袋, 它的內部有保冷功能, 可以拿來裝冰的飲料, 外出時很實用 ! 

    結帳時, 又得到小驚喜, 這家店正在募集 VIP, 只要持摩斯的儲值卡, 每次消費滿 120元, 就贈送一份小薯條, 所以, 今晚很 Lucky, 晚餐八折, 又賺到 薯條 ! 1490c0e8fc39bf.gif

DSC018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