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濕又悶熱的天, 讓人很心煩 !

    傍晚, 又下起滂沱大雨, Q 爸卻一直吵, 要我 " 陪他 " 去逛市場 !

    我不肯 ! 

    他居然就像孩子般, 生起悶氣來, 好好笑 !

    他氣他的, 我落得輕鬆, 在沙發上懶懶地躺著睡起午覺來 !

    十幾年的夫妻, 他的脾氣我清楚, 風頭過了就好 !  而我, 一直是倔強的, 每次吵架, 我從不低頭, 儘管知道有時是自己的錯, 無理取鬧, 但就是不認輸 !

    他懂我 ! 沒多久又摸了過來, 瞎攪蠻纏地亂了一陣, 硬是把我押出門 ! 

    然後, 才到門口, 雨又開始傾盆地下 ! 這雨, 打不斷他想吃火鍋的念頭, 倆個人撐著傘, 弄得一身濕, 我滿臉不情願, 他則是開心地笑容滿面 ! 

    有時會想, 男人真的很幼稚, 很像小孩 !

    在市場買了蝦子, 蛤蜊, 跟一塊鵝血糕.  

    很懶 ! 也不想再烤櫻花蝦做泰式火鍋的湯頭, 乾脆就拿 酸辣湯醬 , 加些香茅 / 南薑 / 檸檬葉, 再把一堆火鍋料跟豆芽, 蕃茄丟進去, 快速又好吃的酸辣海鮮鍋就做好了.

    加了一些 Maggie 分享的 虱目魚丸, 真的很好吃 ! 謝謝 Maggie !




    早上整理菜園, 居然發現一隻金龜子停在檸檬百里香的香草堆裡 ! 



    飛到14樓來玩, 真是辛苦它了 !  

arrow
arrow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