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道焗飯, 是我自己很愛吃的 ! 

    簡單地在烤皿上鋪上糙米飯, 淋上星期天剩下的南瓜咖哩醬汁.  

    既清了剩飯, 也解決了剩菜, 一兼二顧 ! 

    上次馬鈴薯用完了, 剛好家裡還剩一小塊南瓜, 拿去煮咖哩, 味道很好說 ! 我跟Q 爸都覺得比馬鈴薯的還好吃, 至於Q 蛋, 還是投他最愛的馬鈴薯一票 !



    鋪上滿滿的牛肉片



    疊上蕃茄片跟菜園裡的 Parsely

    就在切蕃茄時, 瓦斯爐上的火腿玉米濃湯, 竟然給我溢出來, 做菜果然要專心才行, 害我擦得半死, 拆爐口時, 還被燙了一下 !



    繼續堆滿新鮮馬芝拉 cheese, 份量十足的晚餐.



    烤箱預熱後, 用200度C 烤約10~15分鐘, cheese 都溶化就可以吃了 !

    他們父子倆吃, 我坐在旁邊看 ! 那牛肉片, 用這方式烤, 剛好八, 九分熟, 粉嫩嫩地, 好好吃的樣子  ! 

    另外, 用30克的奶油跟30克的麵粉, 自己炒了點白醬, 半罐玉米粒, 加點洋蔥跟火腿末, 就是一碗好喝的火腿玉米湯.



    夠豐盛了吧 ! 親愛的 !

    別再說我減肥就虐待你們父子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