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可以說是史上做簡單的甜點了 !

    這兩天, 清理零食櫃 ! 
    發現裡面放了一盒去年在便利商店買的, 金車出品的  " 寒天粉 "

 
    



    一盒有三小包, 每包 2 公克.  

    我拿剩下的兩包, 對上150克的鳳梨汁 + 100克的水, 煮沸.

    然後再加入100克的鳳梨片.  拌勻後, 倒入寒天盒, 冷藏20分鐘, 就好了! 

    真的很簡單, 但這兩天, 天氣熱, 吃這個, 健康又沒負擔 !

    p.s.: 別問我, 為什麼還是鳳梨, 因為 : Costco 那桶鳳梨, 真的有夠多 .....





    上次, 在 BR4 買的那個金時地瓜, 放了好久 ! 昨晚趕快拿出來烤, 那貴森森的東西, 如果放到壞, 會遭天譴哦 !

    我果然比較偏愛圓地瓜 ! 



    Q 蛋很小心地剝完皮, 要讓我拍照 



    老實說, 我還是比較喜歡台灣的地瓜.  烤起來, 水份多, 還有焦糖香 !

    這個金時地瓜, 纖維比較細, 很甜, 但水份比較少, 吃起來偏乾.  

    還有, 有點被騙的感覺, 說可以連皮吃, 我咬了一口, 皮跟台灣地瓜一樣硬, 能吃才怪 ! 

    所以, 剩下的, 今天都給它削皮, 加上沖繩黑糖, 煮成黑糖薑汁地瓜湯, 送進冰箱! 

    下次, 還是買台灣地瓜就好, 便宜又好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