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要月考了, 可是, Q 蛋那小子, 滿腦袋只有圍棋 ! 

    他的評量一堆沒寫, 學校成績也是爛到不行 ! 4月13的比賽, 很想不讓他參加, 留在家多讀書比較妥當 ! 

    不過看他很期待, 也很想出賽, Q 爸說 : 算了 ! 就讓他去比好了, 反正, 成績本來就爛....也不會更爛了 ......

    他參加的是初級組, 21~30級的.

    Q 蛋從去年暑假開始學圍棋, 不到一年 ! 級數從 30級, 升到比賽前的21級. ( 比完賽, 又升一級, 現在是20級了 ! )

    很可惜的是, 家族裡, 沒有小朋友, 鄰居也沒有可以跟他對奕的小棋士, 我跟他爸, 更是對那棋, 完全莫宰羊 ! 所以, 他總是自己跟自己練, 黑子殺白子! 

    獎牌做得還不錯, 另一面長這樣 



    家裡有蠻多Q 蛋的獎狀跟證書, 從珠算, 小提琴, 英文, 到現在的圍棋, 不過, 就是沒有學業成績優異的 ! 

    那小子, 自己都覺得沒差, 還跟我說 :  健康第一, 學問盡力 !

    哇冽 ! 那麼爛的成績, 還好意思說, 盡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