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現在小五的學生, 喜歡玩這個! 



    上星期, Q 蛋從學校福利社買了這台回來, 黑黑醜醜的! 他卻當它是寶 ! 

    裡面有很多選項, 可以選擇養 " 男孩 " , " 女孩 " , 或是兔子, 小雞, 小鴨......等等.



    就跟幾年前流行的寵物機一樣, 養了之後, 必須餵飽它, 而且定時給寵物 清便便 , 還要陪它玩 骰子 娛樂一下, 讓它散步............

    那孩子, 有點奸詐! 

    晚上把寵物機偷偷塞在我房裡, 害我半夜被奇怪的聲響嚇醒! 原來是那寵物便便了, 要清潔! 

    隔天, 把Q 蛋唸了一頓, 結果那晚之後, 他就把寵物機扔在客廳, 自己大剌剌睡覺去! 

    可以想見, 結局當然是.............寵物上天堂! 餓死了! 

    小孩, 尤其男孩, 很沒耐性! 

    不到一星期, Q 蛋就不再理那台寵物機! 有時還會耍賴, 要我跟他爸幫他養.............

    誰理他啊 ! 

    好友Eliza 的名言 :
自己國家自己救 !

    養一個Q 蛋就累壞我了, 我才不會笨到還幫他養寵物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