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117.jpg
 
    不知道為什麼,我跟Q蛋哥哥總會在每年母親節前夕,火星撞地球地發生爭執,鬧得很不愉快。

    今年,早早地,我就跟Q蛋哥哥說 : 不要惹我,不准讓你媽哭,否則我就跟你切八段,再也不理你了 ! 

 
    因為疫情升溫,母親節大餐改成小禮物,一支 Gucci 新上市的不沾口罩口紅 ~ gucci 傾色雲霧唇釉 # 521 漿果內莉。我平時不會用這麼鮮艷顏色的口紅,收到時不免碎唸,也太不了解他媽了.....

    不過碎唸歸碎唸,我還是很愛的啦 ! 畢竟是兒子辛苦工作賺錢買下的禮物,為娘的甚喜 ! 甚喜 ! 


20220428_171313.jpg

    然後,開箱 Chanel 的絲巾

    這是四月初跟包包一起買的,只是因為標籤,留在店裡多縫兩針,一留就等了快一個月才縫好領回,我跟Q爸說,那就當你送我的母親節禮物好了 ! 

20220428_171526.jpg

20220428_171638.jpg 

    台灣的氣候,太厚重的圍巾,不太有機會派上用場,這條絲巾很輕薄,折好塞包包裡,夏天冷氣房裡,能當小披肩檔檔風,冬天圍在脖子上,既美觀又保暖。

Screenshot_20220430-103325_Gallery.jpg

    喜歡它的花色簡單,卻有多樣的圖案,不無聊。

20220428_172002.jpg

    整條絲巾攤開來,90cm X 90cm,是很實用的尺寸。

Point Blur_Apr292022_153554.jpg

    我屬於手很不巧的那種女生,尤其圍巾領結,超苦手的 !

    不過這條絲巾自己亂亂圍,居然也好好看,貼上來跟大家分享,別笑我圍得像圍兜兜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