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02_203736.jpg

    這咖包是在四月初買的,買到當天,就在臉書發過文,應該有些朋友看過了。

    雖然已經過了三週,當初帶回她的悸動仍在,便想著,還是好好寫篇文章,為自己的心情,留下記錄吧 !

20220402_203846.jpg

    還記得,那天下著雨,因為一些事,我跟Q爸的心情悶悶的。Q爸帶著我去逛街散心,每次經過香奈兒專賣店,我總會駐足多瞄幾眼,再碎唸著,哪天買咖包給我吧......

    然後,就是那天,我們真的排隊進店裡看包包了.....排隊時,其實我膽怯了,幾度跟Q爸說,算了,還是走吧,畢竟,香奈兒的包要價不斐,而我,一個家庭主婦,好像也沒必要買這麼貴的包.....

    我邊猶豫,Q爸邊堅持,然後,輪到我們進店裡。接待我們的櫃姊很和善也很有耐心,我說了想看黑色 Coco 包,她讓我等一下,然後從內部倉庫拿出了這個包......

20220402_203923.jpg

20220402_204021.jpg

20220402_204137.jpg

20220402_204313.jpg

    黑色,25.5公分 Medium size, 荔枝皮,金扣。完全符合我心中想要的 Coco 包要件,就在我看包的同時,出現了一點糾紛。櫃姊不停地跟另一位 sales 協調,因為對方的客人正準備為這咖包做線上刷卡付款的動作,但包包卻被我們捷足先登拿走了,我邊試揹的同時,又有好幾位客人想看這顆包,似乎真的十分搶手。

20220402_204405.jpg

    我沒有因為搶手而被衝昏頭,試過其他包款,不是不適合,就是沒有喜歡的顏色,所以最後還是買了這顆簡稱 Coco 包的 ~ Classic Flap Medium。

20220402_204425.jpg

    Q爸不喜歡我買黑色,一直叫我看別的顏色,他最愛大紅色,鮮艷又顯眼。

    我花了很多時間跟他解釋,黑色什麼場合都適用,淺色包包怕染色,怕髒,特殊色怕退流行,幾年後揹出來會尷尬,經典黑色配金扣,是最保值也最實用的。

20220402_204920.jpg

20220402_204948.jpg

    粗魯如我,荔枝牛皮耐刮也不用刻意保養,最適合我。

20220402_205311.jpg

    包包背後的小費袋,不大,但可以放面紙或綁頭髮的髮圈。

20220421_132220.jpg

    打開雙 C扣環,可以看到這個包,是由兩個包組合而成的,所以打開外蓋,內部還有一個小蓋子。

20220421_132304.jpg

    也因為是由兩個包組合而成,所以包身很硬挺,自己能站立得很穩。

20220421_132422.jpg

    內部是紅色牛皮,有一個夾層,兩個小口袋,小口袋中間,還有個迷你口紅袋。這個包看起來不算小,但內部空間其實不算大,不過放手機,錢包,鑰匙還是足夠的。

20220402_205403.jpg

    再看一眼,真的很美,對吧 !

20220421_123009.jpg
 
    自從去年底機車事故,手術後,右手腕留下一道長長的疤痕......


    一開始,有些自卑,很怕手腕的疤會被看到,還買了護腕,外出都會帶著。後來自己心態做了調整,漸漸適應疤痕存在的事實,它,就算是一種生活的印記吧 !

    受過傷之後,更覺得人生得意須盡歡,想吃就吃,想喝就喝,想玩就玩,想買就買......

    雖然很多東西,閉眼那刻,都不再屬於你,

    但,至少,人生走一回,

    曾經擁有過,幸福過,足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