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6_202050.jpg

    端午節四天連假,避開出遊人潮車潮,乖乖待在台北,沒有到處亂跑。

    兒子開始上班工作之後,我跟Q爸的人生,進入下一個階段,逐步往退休規劃前進。人的一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到了這坐四望五的年紀,對孩子的義務告一段落,開始思考,要把年輕時沒來得及做的瘋狂事,試著做做看。到 Pub 聽樂團現場演唱,就是其中一件想做的事。

20200626_204237.jpg

    這家 Pub 是 Q 爸從臉書上找的,網路上評價很高。消費方式是購票制,端午連假當晚一票900元,門票上有附兩張餐飲兌換券,可換飲料或下酒菜。建議假日務必提早電話訂位,還有早點入座可以選到比較好的位置。

20200629_154817.jpg

    6 月份演唱的歌手節目表 ~ 我們去的當晚有異動,

    改成 : 閻韋伶,梁一貞,賴銘偉

20200626_210314.jpg

    由於整晚的停留大約四小時,怕一小杯飲料不夠喝,所以用兩張券,換一壺小壺的調酒。

20200626_210031.jpg

    如果還有明天 If there still a tomorrow ~ 酒味不會太重,喝起來很順口。

20200626_214529.jpg

    另外一張券,換了兩樣下酒菜 : 炸雞翅 & 炸柳葉魚

    Q 爸本來說怕弄髒手,後來在我的堅持下點了炸雞翅,一吃驚為天人,又香又酥,超好吃 !

20200626_215232.jpg

    柳葉魚每尾都抱卵,也是香噴噴。而且份量超多,我跟Q爸把這兩份吃完,肚子撐爆了 !

20200626_221227.jpg

    晚上 9:45,第一位歌手 ~ 閻韋伶 上場演唱。

20200626_224858.jpg

    pm 10:45 歌手 : 梁一貞。這一場氣氛很快被炒熱,歌手唱歌很投入感情,大家都聽得很沉醉。

    聽完梁一貞的演唱,已經 pm 11:40, 平時雖然晚睡,但這時間很少在外面逗留,加上喝點小酒的微醺,歐巴桑的眼皮漸漸沉重。

20200626_235012.jpg

    pm 11:45, 歌手賴銘偉壓軸上場。一開場,

    唱的居然是 ~ Beyond 的 "海闊天空"。


    歐巴桑 Kiki 被歌聲震動剎時清醒 ! 瞌睡蟲瞬間離身。

    這首歌是 Q 爸很愛很愛的一首歌,當年談戀愛時,還曾隔著電話,深情唱給我聽。

    那年輕時的回憶......一眨眼,已二十多年過去.....

    這一夜,因為這首歌,我掉進了時光的隧道中。在昏暗燈光下,看著兩鬢泛著白雪的 Q 爸,他不再是那個有著小虎牙的少年,而我,也不再是長髮飄飄的少女。25年的婚姻,歲月悠長如河,卻又短暫如梭,緣份,愛情,親情,在輕碰酒杯的那一刻,一個微笑,一個凝眸,便是天長地久。
 
    很開心這晚歌手的演唱實力,如倒吃甘蔗般,越夜越棒 ! 賴銘偉 唱功一流,中氣渾厚,把 海闊天空 唱得很有張力,下次有機會,一定會點這首歌,再聽他唱一遍。

    整首歌我側錄了一小段,歡迎也喜愛這首歌的朋友,一起來欣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