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1028_711470715639204_3670908706449456131_n  
   
    每年烘焙展的特色 ~ 人爆多 ! 今年也不例外 !

    展場就是人擠人, 年年都差不多, 沒拍什麼照片, 這篇僅分享今天的戰利品. 不過如果想看到許多烘焙用品, 看這篇可能要失望了......

DSC00769  

    在聯華攤位, 買了有機全粒全麥粉. 600g = 70元.

DSC00772  

    在另一攤買了芬蘭進口的 ~ 有機黑麥裸麥粉.

    包裝貼著試用品, 但我的確是花錢購買的. 450g = 80元.

    以上兩種麵粉較少在一般材料行見到, 所以各買一包回家試試. 至於平時能買到的, 就不必大老遠從展場扛回家. 就我的經驗, 展場麵粉其實沒有便宜多少啦.....

    文章一開頭我有說, 看這篇會失望 ! 因為我買的跟烘焙有關的, 就只有這兩包麵粉. 其餘, 都是有的沒的......

DSC00766  

    試吃後覺得不錯吃的 ~ 辣豆腐乳. 平時一瓶 60元, 展場特價 50元.

DSC00775  

    吻魚XO醬, 也是試吃後買的. 展場 2瓶 500元.

DSC00780  

    買二送一, 三瓶一組 250元的 ~ 黑龍蔭油.

DSC00768  

    玻璃瓶身的 ~ 鹽研磨罐 ~ 420元.

DSC00778  

    看到一堆人在排隊, 好像很厲害的 ~ 聖巴黎滷味.

    它的價格鴨翅一份 5隻 = 150元. 比老天祿的價格貴些. 我還沒吃, 所以無法評論口味. 一整袋花了 500元, 希望好吃啦 !

    以上, 沒有了 ! 

    這些年來, 要買的, 該買的烘焙用品, 早都年年累積地買下來了. 而烘焙展, 除了些紙杯烤焙紙, 麵粉, 小器具有販售外, 很多廠商是只展不賣. 加上年年展的都差不多, 想買的欲望, 是逐年遞減 ! 反而是食品類, 天天能吃能用到的, 買得多了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