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222.JPG  
   
    上週六跟好友們餐敘, 用餐前, 先拐到天母 SOGO 的 city'super 買了 extra virgin 橄欖油. 這個牌子之前用過還不錯, 而且這次去剛好在特價.

    跟好友結束午茶後, 難得Q 爸有空願意載我去烘焙材料行補貨......

    先去飛訊 ~

DSC09233.JPG  

    買了珍珠糖, 西洋香菜, 麥芽精.

DSC09231.JPG  

    還有這包貴森森的土鳳梨醬. 雖然看得到滿滿的鳳梨顆粒, 不過真的很貴 ! 想說一趟路都跑這麼遠了, 而且自己吃, 吃好點, 偶一為之也無妨啦 !

    然後繞去德惠街 40號, 買拿坡里 pizza 專用的義大利00麵粉.

DSC09227.JPG  

    一公斤85元, 我買了2公斤. 

    接著轉往迪化街附近的燈燦 ~

DSC09225.JPG  

    買了一斤核桃 240元, 還有銘珍的棗泥跟烏豆沙餡. 日子一天天過, 要來準備做月餅囉 ! 希望月餅出過後, 天氣能越來越涼爽 ! 

DSC09203.JPG  

    陽台上的甜蘿勒, 在我努力地扦插之下, 從一盆變成了十盆. 這陣子天氣熱, 長得很茂盛, 幾個星期就得收割一次, 免得水份不夠枯萎掉 !

DSC09215.JPG  

    加了松子跟大蒜, 打成蘿勒青醬, 分裝好冷凍起來, 雖然顏色會差一點, 但風味不減, 也比較方便 !

    做法以前寫過了==> 底加

DSC09220.JPG  

    另外也打了一份王傳人老師書上的蘿勒麵包專用的青醬, 這個配方比較不一樣, 其中還加了青橄欖跟迷迭香. 這款麵包以前也做過 ==> 底加. 當時做得不好, 很想再試一次看看 !

    我的腦袋, 每天想做的事很多, 有一堆要做的 List 在排隊......所以這份青醬也是, 先送去冷凍, 有空再拿出來做麵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