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491.JPG 
   
    這是我在日本的 LAWSON 便利商店買的 ~ 攜帶式矽膠杯.

    我是水牛, 不管走到哪裡都常要喝水, 這幾年, 台灣環保意識抬頭, 很多地方有提供飲水機, 但沒有杯子. 有時候我會帶環保杯, 不過體積比較大, 放在包包很佔空間.

DSC04489.JPG 

    這款有附蓋子, 矽膠杯體拉開, 容量約 95ml, 大概接近一瓶養樂多的容量, 出門隨身帶著它, 只要有飲水機就能喝水, 很方便 !

    另外這個也是在同一家便利商店買的 ~

DSC04502.JPG 

    草莓牛奶口味, 吃起來淡淡的甜味, 肚子餓又不該吃東西時, 來上一顆會有飽足感.

DSC04505.JPG 

    另外, 最近在電視購物頻道看到一款粉刺調理露很心動, 不過因為常踩到地雷, 所以上網搜尋資料. 發現這款頗受網友好評的面膜, 早上九點在 PC home下單, 居然當天下午四點多就收到, 真的是很神速 !

DSC04552.JPG 

    整組是三步驟, 有送一罐潔顏油.

DSC04553.JPG 

    我的皮膚算是不錯 ! (自我感覺良好) 不過毛孔偏大, 一陣子沒清, 就會變草莓鼻跟草莓下巴, 一拿到手, 馬上就試用, 面膜用的時候感覺微涼, 乾了之後撕下來, 拔了很多粉刺跟細小汗毛, 效果還不錯. 皮膚變得比較光滑透亮. 至於拔下來的面膜恐怖情景就省略, 免得讓人倒胃口 !07baa27a.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