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13-1.jpg 
   
    這是在 momo 網站買的, 兩瓶 449元, SPF 40 冰涼防曬噴霧.

    我一向討厭防曬品, 因為不喜歡那種黏黏油油的感覺. 不過這瓶不會, 噴起來冰冰涼涼的很舒服, 皮膚吸收之後也很清爽, 感覺不到防曬品的存在. 台北最近幾天很熱, 紫外線也很強, 不擦點防曬, 曬傷的皮膚又紅又癢很不舒服 ! 

IMG_1111-1.jpg 

    在 SOGO 本館的 淳久堂 書店買的日文食譜.

    左邊那本綠色的, 是無油的低卡麵包食譜, 右邊那本, 則是做各式甜鹹派的.

IMG_1119-1.jpg 

    Afternoon Tea 雜貨專櫃買的 ~ 和風瀝油盤及醬料碟組.

    一整組包含一個方型盤, 瀝油架, 四個醬料碟, 還有一雙筷子. 可以做多樣組合, 很實用 !

IMG_1115-1.jpg 

    另外, 攝影課外拍要用的偏光鏡 ~

IMG_1114-1.jpg 

    以上是這陣子買的一些東西.

    每次去探望爸爸後, 就會順便出去逛逛, 不是刻意要買些什麼, 只是走著, 看到喜歡的東西, 就帶回家 ! 兒子被 Q 爸訓練地很好, 有他陪著, 所有的東西他都會幫忙拿, 我可以很輕鬆地, 兩手空空的逛街. 不過放暑假的孩子, 有點像放出籠子的小鳥, 每次出門都希望晚點再回家, 他體力很好, 我則覺得好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