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401.JPG
    
    上週二上完 明資講習課 之後, 因為課程的作品很實用, 做法也不難, 再加上課後帶回來的材料, 所以陸續做了其中兩樣.

    上面是上星期烤的洋蔥餅乾. 香香酥酥又鹹鹹, 很適合當茶點 !

    另外, 星期天時, 嚐試做了 ~
生巧克力.

DSC02410.JPG 

    City super 買的巧克力模, 擺了一年, 終於派上用場 !

DSC02411.JPG 

    剩下的部份倒進鋪有保鮮膜的寒天模型裡, 上面再覆蓋一層保鮮膜.

DSC02417.JPG 

    冰箱冷藏冰硬後, 心型模先在背面灑上可可粉脫模後, 表面再灑可可粉裝飾.

DSC02446.JPG

    寒天模則在翻面後, 先切成小塊, 再灑上可可粉.

DSC02451.JPG     

    這些巧克力頗受好評 ! 家裡這兩位不愛甜食的男士, 出乎我意料地喜愛它 !

    記得很久以前, 每次小紅阿姨要來時, Q 爸總會在下班時, 順便拐到百貨公司的希爾頓專櫃幫我買手工巧克力. 後來它撤櫃了, 其他家不是太貴就是不合胃口, 所以停了好長一段時間, 我都沒再吃過巧克力 !

    現在吃著自己做的巧克力, 忽然想起從前的許多事...........12428078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