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22.JPG 
   
    我, 真的很愛哭 ! 

    參加孩子的畢業典禮, 兒子沒哭, 我這當媽的, 卻哭得臉都花了 !



    098.gif 


    2009 年 6 月 12 日, 是 Q 蛋小學畢業典禮的日子 !

    本來說沒什麼的 Q 爸, 悄悄地請了半天假, 也一起觀禮.

    雖然兒子從頭到尾, 一個獎也沒拿到 ! 連全勤獎也因為之前腸胃炎請過病假而失之交臂.

    但這一天, 對我跟兒子來說, 真的是意義重大的 ! 



    098.gif

 
    彷彿才是昨日, 跟公司請了假的父母, 拉著小不點的手, 送他進小學.

    然後, 不放心地在教室外徘徊直到中午放學. 又跟著安親班的隊伍, 深怕孩子找不到接他的老師.

    小二以後, 我辭掉了工作.

    每天放學時間一到, 風雨無阻, 我就在校門外等著 Q 蛋, 跟他一起手牽手, 走路回家 !

    那小小的身軀, 不知何時, 已經長得快跟我一般高 ! 

    那需要母親保護的小寶貝, 如今已經變得可以保護媽咪 !

    那條我們母子牽手走過的路, 曾經漫長, 此時卻又讓我覺得太短暫 ! 

    孩子, 恭喜你 !

    即將踏上人生旅程的另一個階段,

    媽咪祝福你,

    希望你的未來, 可以越來越好, 

    爸媽的臂彎,

    永遠會給你最有力的支持與力量 !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