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621.JPG 
   
    這是兒子長這麼大, 頭一次削給我吃的蘋果 !

    餓了幾天, 瘦了身軀, 卻也變虛弱了 ! 前天胃疼地躺在床上, 兒子跑到廚房削了這顆蘋果來給我. 害我當場眼淚掉了下來 !

    小時候, Q 蛋曾經被削皮刀削到手, 所以, 有很長一段時間, 我不敢讓他碰刀子.

    孩子大了 ! 居然能這樣溫暖我的心, 雖然只是一顆蘋果, 卻意義非凡 !

    叫他趕快去拿相機來拍照留念, 我也好趁機擦掉眼裡的水氣 !

    餓壞了的人, 大概比較感性, 容易感動吧 !

    夜裡反覆地想, 自己這樣到底對不對 ?

    孩子有幾次都勸我, 妳又沒我們隔壁班 90公斤的胖, 為什麼要減肥 ? 不要減了好不好 ?

    老公雖然什麼都沒說, 但每次我開始減肥, 他就給我唉聲嘆氣, 彷彿他也進了饑餓世界. 

    食物讓人愉悅, 饑餓使我憂鬱 !

    自己不斷想, 我該快樂的 ! 為什麼總愁眉不展 ?

    這樣的我, 無形中, 也影響了家人的情緒 ! 

    如果會傷害到老公跟孩子, 那我還該繼續下去嗎 ? 

    寒假剩沒幾天了, 下星期, Q 蛋就要開學了 ! 

    昨天下午, 帶他去了趟寶慶路遠東百貨, 順便逛逛西門町.

    在遠東買了這個康寧 500ml 的玻璃量杯. 原價 500元, 打 7 折, 350元. 記得 May 才買 300元而已, 不過那價格現在好像很難等到, 差 50元, 想說就算了, 不想再繼續用大的塑膠量杯, 裝熱的東西讓人很不安心 !

DSC08631.JPG    

    逛著逛著, 看到很久沒吃的 " 老天碌滷味 " , 有時假日人排很長, 我就懶得等, 這次非假日, 沒什麼人, 就打了電話問Q 爸要不要幫他買 ?

    結果他居然笑的很大聲, 然後交待我買多一點 !

    買了些雞肝, 雞翅, 鴨翅, 豆干, 海帶, 米血, 鴨腸.

DSC08634.JPG 

    傍晚帶 Q 蛋去吃頂瓜瓜炸雞餐. 他又一直勸我, 該開始多吃點東西了, 然後, 就慢慢用漸進法, 要我吃點這個, 吃點那個, 最後再留下一塊炸雞, 徉裝吃不下, 要我幫他吃 !

    我餓了, 也不想逆了他的小小孝心, 就吃了 !

    晚上, 他一見到Q 爸回家, 就很得意去邀功 ! 說媽咪減肥又破功了, 然後父子倆一搭一唱, 要我再陪著吃, 就把上面這一袋全解決了 !

    餓了幾天的成果, 好不容易回到過年前的體重, 這會兒.....又全毀了 !

    胖吧 ! 胖吧 ! 胖得活該啦 ! makulala%20(53).gif 

    今天, 去上西華料理課, 主菜吃不多, 甜點跟冰淇淋倒是吃得停不下來.......

    晚餐本來想不吃的, 可是煎著香香的宜蘭蔥餅給那倆父子........香味一直飄散在空中...........

    那...........我也來一片好了............1482d33cd05be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