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一樣帶著Q 蛋在南西三越附近閒晃, 去了旁邊的彩遊館.  跟大創一樣, 是日本商品的 39 元 商店.  

    那天去, 有滿佰元打八五折的活動, 39元打八五折, 每樣折扣完約 33元. 

    我買了左邊的調味料錫箔盤, 一包有兩個, 拿來墊在油類瓶子底下, 還不錯 ! 

    右邊那個 kitty, 是一件圍裙. 279元, 折扣完 237元.  我對 kitty, 其實沒有特別愛好, 但第一眼看見這圍裙, 就很喜歡 !  因為表面是100% 純綿的毛巾布, 襯裡則是防水布.  有兩個口袋, 底下還有一圈可愛的甜點. 粉紅色與白點點, 超級可愛的 !

    昨晚穿著它煮晚餐, 自己都覺得好像變專業了說 !

   

    另外, 買了一卷點心膠帶.



    吃完午餐, Q 蛋去上圍棋課, Q 爸則載我去 義興烘焙材料行. 要去買一支鳳梨酥的壓棒. 用專用的壓模, 表面會更平整些 ! 

 

    鳳梨酥壓棒 110 元. 8.5吋蛋糕底板 5 個 30 元. 綠豆凸 小印章 80 元.



    可愛貼紙, 兩張 90 元.

    接著到微風的手創館.  要去退錢 !

    上次買的那個壓克力的切片檸檬榨汁器, 上星期拿來用, 剛壓下去, 前端就應聲折斷, 壓克力還碎成好幾片, 飛了出去 ! 當場把我嚇呆了 ! 奈ㄟ....日本製說.....早知道買那大陸製的不鏽鋼的, 才 45 元 !

    結果, 既然都到了, 還是要小逛一下 ! 買了日本製的波浪玉子燒鍋, 420元. 表面是樹脂, 不是鐵氟龍.  還有, 磨砧板的砂紙海綿 145元.



    最後, 無印良品買的, 日本製, 不鏽鋼放筷子的架子 380元.



    我的水槽架子孔洞太大, 如果放筷子跟湯匙, 容易掉下去.



    這樣放, 就不會掉了 !

     
   

    暑假在昨晚的卡拉 OK 聲中, 圓滿落幕了 ! 

    Q 蛋的小六生涯由今天正式開始 ! 而我的生活, 也可以恢復平靜, 不會整天讓孩子纏著吵著 ! 

    老公跟媽媽的生日又快到了 ! 

    人家都說家庭主婦很閒, 我怎麼都不覺得 ? 老感覺自己事情做不完 ! 腦袋裡一堆計劃, 手腳跟時間卻配合不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