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午, 照慣例到處逛 !

    Q 爸說要去 city super, 結果, 沒想到一到那裡, 他就說口渴, 倆個人在摩斯漢堡找到位置, 一泡就是一下午 !

    為了這些 !



    一開始, 無聊的夫妻倆, 很正常地喝著咖啡, 葡萄汁跟吃著薯條.  我很喜歡摩斯的薯條, 連皮那種黃金薯, 吃得到馬鈴薯的綿細, 是速食店裡難得的美味 !

    後來, 忽然想到 bych 跟我說的, 摩斯的布丁杯有蓋子, 猶豫很久, 還是叫Q 爸去買了一杯 ! 

    一打開, 發現那布丁好像有兩層, 上面這層, 比較像含 cream cheese 或鮮奶油, 有點乾, 有油膩感.  下面那層, 是布丁, 然後最底下焦糖, 老實說, 味道很普通 ! 我有點失望 !
這樣可以賣 45 元, 那咱們的夏普布丁, 也.......

    大部份布丁都餵給Q 爸吃, 因為我只是想要瓶子 !

    我們坐在回收櫃不遠處, 無聊的女人開始不停地盯著準備離開的客人, 但, 都沒人再點過這布丁, 可見, 我的味覺跟大部份人應該是一樣的........

    不過陸續有不少人點了抹茶牛奶, 我開始後悔 ! 早知道剛才也點那個, 因為, 歹目的我, 又看中那瓶子 ! 

    很好笑哦 ! 我跟Q 爸都喜歡蒐集容器, 而我, 對玻璃瓶, 尤其喜愛 ! 

    一抬頭, 發現Q 爸跟我一樣, 盯著那些點抹茶牛奶的客人 ! 夫妻倆不禁會心一笑 ! 

    接下來的時間, 聊天變成有一搭沒一搭, 倆個人很努力地分頭盯人, 守株待兔 ! 

    哈 ! 一下午, 共收了四個牛奶瓶 ! 都有連蓋子喔 ! 

    倒不是不肯花錢買, 只是喝不下了 ! 其實, 我們很少去摩斯, 所以對它的產品並不了解, 下次我就知道了, 要看清楚點有玻璃瓶的, 嘻 ! 

    問我收這麼多牛奶瓶做什麼嗎 ? 

    夏天到了, 想用它來裝果汁, 一人一瓶, 要喝時很方便 ! 

    生活於我, 是一種情趣 ! 常覺得, 不一定要花大錢, 只要順著心走, 即使是一點點小事, 都能讓人覺得幸福與喜悅 !

    今天是母親節, 祝各位媽咪, 母親節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