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來騙小孩的, 很香甜的 巧克力麵包.

    昨天晚餐前, 邊啃幾片蘇打餅乾, 邊跟兒子說 : 你來做證, 等會要跟爸拔說, 我有吃晚餐哦 ! 

    然後, 兒子很老成地說 : 嗯, 夏天要到了, 妳又要減肥了哦 !

    這孩子, 從小看我減肥到現在, 很習慣了 ! 也不會大驚小怪, 有一次甚至還對Q 阿媽說 : 我媽天天都嘛在減肥 ! 

    結果, 娘家的媽更惡毒, 竟然跟Q 蛋說 : 有什麼用, 越減越肥 ! 

    接著老公回家, 發現我又不吃晚餐了, 父子倆一搭一唱開始演哭調慘哦 ! 我們又沒好料吃了 ! 

    老公也很惡毒, 竟然說 : 妳是想現在開始減肥,然後母親節一次肥回來嗎 ?

    這男人, 大概很久不知道我鞋穿幾號了, 跟天借膽, 敢這樣嘲笑我 ! 

    話說回來, 每次自己不吃, 就會想應付了事, 餐桌上, 好像菜就不會很豐盛.  為了補償他們父子, 就做點他們喜歡的麵包, 順便把那一大一小孩, 養得肥一點 ! 
    ( 有些人天生瘦體質, 不管吃多少都不胖, 我家這兩隻就屬於這種, 真是叫人又羨慕又嫉妒 ! )

    巧克力麵包 : 高筋麵粉 300克 / 酵母 3克 / 糖 9克 
                           鹽 6克 / 鮮奶 200克 / 鮮奶油 15克 
                           耐烤高溶點水滴巧克力 90克 

    這麵包, 邊烤就傳出陣陣巧克力香, 好香甜的味道 ! 真的很適合拿來騙小孩 !



    昨天問到, 我的陽台一共有多少種植物呢 ?

    1. 香菜 2. 薄荷 3. 石蓮花 4. 九層塔 5. 月桂 6. 橘子 7. 檸檬 
    8. 甜羅勒 9. 朝天椒 10. 迷迭香 11. 檸檬百里香 12. 荷蘭芹
    13. 泰國檸檬葉 14. 香椿 15. 咖啡 

    一共15種, 你答對了嗎 ?

    還有, 懶得重拍照片, 我那兩條象腿, 如果傷到大家的眼睛, 還請多包涵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