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 SOGO! 

    City super 的特展, 實在讓我又愛又恨!

    高興的是, 可以不用坐飛機, 就能買到想買的東西! 

    難過的是, 每去一次city super, 荷包就又縮水一回! 

    這次的琉球展, 我只買了兩罐黑糖跟一包海鹽! 

    乍看之下, 應該還好! 不過, 事實上.......

    我一直有吃黑糖的習慣, 尤其是好朋友來時, 一定要煮黑糖薑湯或黑糖紅豆湯, 它可以幫助身體排掉廢物, 也能減輕不適感.  從松青一包一佰多元的黑糖磚, 一路被Q 爸慣著, 吃到一公克一元的 " 波照間製糖廠 " 的黑糖, 越吃嘴越刁! 

    這次特展, 想說如果有特價, 多買點黑糖囤起來慢慢用! 

    選了兩包 波照間製糖廠 的黑糖, 沒有紙盒包裝, 便宜一點! 但走到拐角, 卻發現更讚的 " 特級 " 黑糖! 

    銷售小姐很親切地切了兩小塊給我們試吃!  奈佳好呷 ! 

    蔗糖的香, 很純 ! 入口即化! 糖又鬆又香, 甜而不膩 ! 跟那加了砂糖硬梆梆的黑糖比起來, 實在是極品!

    當然價格也很 " 特級 " , 一公克要1.5元.  

    當下跟Q 爸倆人馬上變心, 把 波照間 放回去, 拿了兩罐各400公克的極品, 好貴的糖 !   兩罐就花了我1200元! 

    然後, 買了一包一公斤的海鹽, 這個價格還好, 120元.

    剩下的, 就是city super 買的, 有機肉桂粉, 想拿來醃排骨跟做蘋果蛋糕.  然後家裡的原色冰糖用完了, 補貨!  另外買了三個裝蕎麥麵的盤子, 夏天快到了, 吃蕎麥麵很清爽 !
 




    以前, 我不太在意餐具, 總想, 要有氣氛, 就去外面吃就好 !

    現在, 大部份都在家開伙, 有好的餐具, 吃起來, 不但氣氛到了, 食物好像也更美味了 ! 




    三十五歲前, 人生在打拼跟省吃儉用中渡過, 三十五歲後, 我希望能放慢步調, 用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過日子! 

    人生, 很短! 

    生命, 很脆弱! 

    我希望, 在我生命將結束的那一天, 能很自信地對自己說 : 這一生, 我已盡力善待自己! 

    希望直到生命的盡頭, 我能讓自己 : 做自己想做的事, 瀟灑來去, 此生無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