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Q 蛋去參加圍棋比賽, 我跟Q 爸就偷閒又去逛了BR4.

    彷彿是我每次到City super 一定要做的事般, 先到 LC 鍋前端詳一番!

     八.... 八折耶! 

    我終於等到你八折了!

    仔細看了看, 都剩下規矩的圓形跟橢圓形的鍋了! 奇異果綠, 剩下橢圓形跟30cm 的大圓鍋了! 
    紅色跟橘色的剩最多, 有醬汁鍋也有各種尺寸的圓鍋.

    開始在櫃子前徘徊, 該選哪個好呢?

    Q 爸 :  八折就快下手吧! 

    Q 媽 :  可是我不知道要選哪一個 ?
                 那你一直說要買一個大鍋, 不如買那個30cm 的吧!
                 你把上面那個28cm 的搬開, 讓我看看裡面!

    Q 爸 :  好啊! 
                (Q 爸扛著28cm 的圓鍋) 快點! 好重哦!

    Q 媽 :  很重哦! 
                (思考中....) 光鍋子就快6公斤, 如果再裝滿6公升, 那會有多重?
                (看看我那營養不良的雙臂, 細如甘蔗!) 我肯定搬不動那十幾公斤的湯鍋! 
                (搖搖頭! 再看看Q 爸! 如果讓他搬, 恐怕會扭到腰!    )
                (還是不要跟自己過不去的好! )
                 算了, 買個小湯鍋玩玩就好! 
                 說不定跟hotpan 一樣, 沒想像中好!

    選了半天, 選了這個18cm 的黃色圓鍋, 1.6公升的容量.



    晚上, 拿它來煮紅糖薑湯, 果然傳熱很快, 一下就滾強強! 

    保溫性也很不錯! 

    擺在瓦斯爐上, 越看越滿意, 很美說!

    目前為止, 買的鍋, 我都很尬意! 

    唯獨 hotpan, 也不是不喜歡啦! 
    不知是對它期望太高還是怎的, 老覺得它的悶燒跟保溫性, 都沒說明書上說的好! 
    所以我應該不會再買hotpan 了! 
    LC 鍋不錯, 可是太重!

    喝著薑湯, Q 爸說, 這鐵鍋導熱真的不錯! 可以考慮買它的大湯鍋! 
  
    我說, 很重! 一把年紀了, 傷了腰就不好了! 

    他居然說, 那有什麼! 搬不動, 就把椅子搬到廚房, 坐瓦斯爐前吃啊! 

    我哩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