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星期三!

    一個星期中, 最累的一天!

    中午, 吃完午餐, 就得送Q 蛋去上音樂課.  回家後, 拿出冰箱裡的紅豆沙, 重新下鍋炒, 加了麥芽跟奶油, Q 爸說, 這樣才好吃!

    果然美味與健康不可兼顧, 反正他們父子有本錢吃, 多胖點好了!

    炒完的豆沙餡, 好像麥芽跟奶油下手不夠重, 下次應該放雙倍好了!

    上次做的鳳梨酥, 皮用的是重蛋, Q 阿媽說, 皮太硬, 所以這次, 改成重油, 就很酥!

    這次的配方, 是從CL 家借來的, 看過很多皮的配方, 大部份用低粉, 只有 CL 的, 加了高粉跟玉米粉, 不知道作用是什麼? 很好奇, 所以照著做了, 不過做完也吃完, 太遲鈍, 還是不懂!   也許下一次改做低粉配方, 再比較看看差異!  不過, 那應該在很久以後了, 太常做, 會滯銷! 沒人吃都進我的肚子就不妙了!

    我的方型模, 上次做35克好像太小, 這次做50克, 又像太滿, 包的時候, Q 蛋一直唸, 太大了, 很難塞進袋子裡. 下次改做45克好了! 

    也許, 下次不做方型了, 想去買個跟CL 一樣的跳跳虎模, 用押模的, 就不用洗模洗的累死了, 尤其直角處, 都要用牙刷才洗得乾淨!

    把上次的椰果鳳梨膏用完, 剩下的皮, 就做豆沙酥, 今天一共做了12個鳳梨酥, 13個豆沙酥, 每個都有50克重, 算重量級的! 

    邊做著酥餅, 一邊趕著做晚餐, 晚上Q 蛋要上英文課, 忙得我分身乏術, 最後, 還得洗鍋子, 準備兩個便當, 剩下給自己的晚餐時間, 只剩十分鐘, 好慘!  每次趕著吃, 就會胃痛!

    好不容易送完Q 蛋, 去了趟美容院, 額頭的瀏海太長, 該剪了! 

    說不景氣, 結果美容院都客滿! 我上星期三就預約了, 去了, 還等了快一個小時! 嘔!

    那店長, 邊幫我剪頭髮, 邊說, 看到妳, 就覺得肚子餓! 

    真沒禮貌! 就算我的臉像大餅, 也不用這麼誠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