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跟Q 爸小吵了一下, 昨天罷工, 不煮飯!

    下午, Q 爸為了哄我, 就又帶我去台隆手創館, 買我一直碎碎唸想要的東西!
    我想, 他是用贖罪的心情帶我去的, 不過他打死不承認, 硬說是為了能吃到更多老婆大人煮出來的美食, 所以才帶我去買工具的!  

    Q 爸, 從你的眼神, 我都讀得出說謊的神情, 騙人的吧!

    為什麼吵架呢? 因為食物! 
    美味與健康, 果然是不能兼具的! 自從用了寶迪, 我的油, 越下越少, 有時甚至只是薄薄的抹一層, 不像外面的食物, 用油煎得又香又酥, 所以, 有時他們不太愛吃!
    中午, 火大了! 倒油時, 每樣菜都多加一倍的油, 尤其青菜, Q 爸一個勁地誇說好吃! 跟Q 蛋倆個, 幾乎用搶的,
    我心裡在想, 那就肥死你們好了! 以後都多加點油就是美味了!

    回到正傳, 最近很愛去手創館, 找一些小東西, 找到就會覺得很開心!
    有時也會想, 過去十年, 沒這些新工具, 也是一樣過日子, 那現在, 為什麼要花錢弄這些小東西回家呢?(好天使在耳邊問)  
    不過心念一轉, 又告訴自己, 人生在世, 當然應該多嚐試新東西啊! 而且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啊! (這好像是壞天使說的話) 

    買了這個, 馬鈴薯壓泥器, 它可以用來壓馬鈴薯泥, 地瓜泥或芋泥, 280元.



    還買了這個, 檸檬榨汁器 -- 灰白色小的這個才是
    右邊粉紅色的, 是我原先用的, 太大了, 很佔空間, 而且要榨檸檬, 粉紅色這個心太大, 很難用, 它應該比較適合擠葡萄柚汁吧! 
    新買的這個, 大小比較適合檸檬跟柳丁, 最上面的頭, 有齒痕, 可以輕易抓住檸檬擠壓, 較不費力!



    第三樣 : 耐熱 矽膠刷



    我買藍色的, 它也有粉紅色的.
    下面這隻木柄的羊毛刷, 其實也才用了兩個月, 最近每次用, 都會掉毛, 很討厭!
    用它塗奶油, 奶油會卡在毛裡, 不太好洗! 洗好後, 還得很小心晾乾, 否則毛會發霉, 覺得很麻煩, 所以這次看到矽膠的, 就買了! 

    它的刷子有兩面, 一邊是毛刷, 一邊是平的, 不知道功能上有何不同? 因為不懂日文, 所以我也不太知道. 不過看盒子, 好像是用刷子這面塗蛋液, 沖洗時, 則用水沖另一面.



    最後一樣, 微波薯片器


   
    這個, 我在電視新聞上看過, 買的時候, 猶豫了很久, 要還是不要呢?
    最後, "想要" 戰勝了 "需要" , 還是買了!
    我不太愛吃洋芋片, 但很愛吃地瓜片!
    改天去Q 阿媽家要顆地瓜, 來微波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