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015  
 
     昨晚偷閒,跟 Q 爸小逛誠品書店。在日雜區,發現這個小玩意兒。

DSC08011

    11 月號的 Oggi 日文雜誌Oggi 雜誌主要介紹女性服飾穿搭與彩妝。內容對我來說不重要,純粹為了贈品買雜誌的概念。

DSC08014.JPG

DSC08015.JPG
   
     筆記本的封面,看起來跟 Gucci 的禔花布很相近,實際摸起來,是防水的紙質硬殼,G logo 的部份有壓紋,算是作工相當精美。圖案是今年7月銀座店重新開幕的限定設計款、經典壓紋搭配徽章、徽章上面還有東京銀座的字樣。   

DSC08018.JPG

    B6大小,116頁厚度達1.2公分。

DSC08020.JPG

    翻開內頁,前幾頁在介紹 Gucci 2018產品。

DSC08022.JPG

    產品介紹之後,則是很實用的橫條內頁。有附一條記號繩,方便翻找頁數。

DSC08023.JPG

    除了橫條內頁,筆記本最後,也有大約 10頁的小方格內頁,方便習慣小方格的人使用。

 
    買完雜誌回家查了一下,據說這本雜誌在日本上市時,日幣八佰多元,合台幣不到 200元,物超所值的被櫻花妹搶購一空。我誤打誤撞,在誠品巧遇它,誠品售價 354元,有會員卡可以再享 9 折折扣,雖然比日本貴一些,但,還算合理價格。有缺筆記本的朋友,可以到誠品找一找,這款筆記本還不錯,值得收藏與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