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917  
   
    照著寶春師傅新書上的 "蕃茄起士貝果" 配方做的. 

DSC01893  

    我們一家嗜辣, 所以內餡用的是這款好市多買的 ~ 辣椒起士. 

DSC01895  

    自行切成小丁 ~ 

DSC01891  

    拌入油漬蕃茄 & 義大利香料的麵糰, 看起來就很美味的模樣.

    書上的義大利香料用量 5%, 量很驚人, 猜測應該有誤. 我只有用 0.5%的量, 就很多了 ! 

    至於半乾蕃茄乾, 這次也沒有自己做. 好品質的小蕃茄價格很高, 再加上剛好看到好市多的油漬蕃茄特價, 就選擇用現成的了.

    如果有朋友想自己做, 可以參考 => 這篇

DSC01900

DSC01902  

DSC01905  
   
    燙煮之後, 入爐烤焙 ~ 

DSC01910  

    枉我很大器地, 包了好多辣起士丁. 結果起士不耐高溫, 溶掉好多......

DSC01916  
   
   雖然感覺可惜, 但溶掉的起士, 把貝果底部煎得焦香, 也不壞 ~ 

DSC01917  

    很陽光感的一款貝果. 

   雖然覺得配方中的糖量多了一咪咪, 口味上甜了些. 不過, 義式蕃茄加上辣起士, 真的很難抗拒它的香氣. 害我在上瑜珈課前, 忍不住喀掉了 2 顆當晚餐......

   說到瑜珈課, Q 爸一直希望這樣的伸展運動對我的腳患能有幫助. 所以在他跟兒子的催促下, 我報了名上課. 第一堂課, 兒子像是怕我逃課, 硬是把我送到教室門口. 這讓當媽的我好氣又好笑 ! 孩子真的大了, 從前我送他去上課, 這會兒, 換兒子送我去上課, 微妙啊 !

    一小時的課結束, 我帶著空空的腦袋回家.....課堂上照著老師說的, 一個指令一個動作. 下課後, 卻完全想不起來剛做了什麼動作 ?? 
 

    更好笑的是, Q 爸規定我每天要復習. 上完課的隔天, 他下班回家問我, 今天練多久 ? 

    我說 : 20分鐘.....因為我記得的動作實在沒幾個, 能練 20 分已經算久了.....

    他, 當場笑翻掉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